梅子左邊的憂鬱之眼!

今天一整天我都沒有上課的動力。跟阿包許咩混阿混阿

考試就作弊作給它死~!一直到了最後一堂國文 小丸子的課

我開始慢慢摸阿摸阿 整理我的書包 把抽屜 椅子下

整理的 整齊的跟什麼一樣 再來就是我的桌面 只留下國文講義

隨時待命的狀態 放課了 衝阿 = =a 穿裙子衝個什麼勁

一路上 鼻孔跟別人談談笑笑打打鬧鬧的去搭MRT = = 真受不暸

到了西門町 老實說 我開始緊張了>"< 小飛跟鼻孔要買飲料

我自己就先上去 天呀 好緊張 一緊張就開始想大便= = 哈哈哈

沒想到 WF仍然是第1個抵達 = = 最遠的最先到 最近的華江最晚到

所有人都到齊 就到一個很冷的地下街坐下來圍圈圈 。

我不敢說什麼話 。 所以都是鼻孔發言 我跟小飛就偷玩了一下UNO

哈哈哈 老實說 我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就 機哩瓜啦機哩瓜啦機哩瓜啦

誰叫華江每次都一ㄊㄨㄚ人好像要打架 一定是大黑黑太膽小了 哈!

然後那個白色頭髮的很愛ㄉㄧㄤ人 真是受不暸 = =+++

大黑黑明明就很38 還說自己內向 是悶騷鬼 完全看不出害羞在哪裡

我看大志也不是什麼內向鬼 應該也是超級大悶騷吧= =+

他們的副社就不錯了 完全是個好人 好到底的好人^^*

我也有記得滷蛋的樣子 因為今天偷偷靠她的肩膀 他人也很好 嘿嘿 (梅子小惡魔)

而永春的呢 有個人根本就是大鼻孔的翻版 一樣好玩又好笑。

安靜的安靜不說話的不說話 那個人是誰這麼安靜我倒是很想知道

還有一個很猾跡的ㄚ拉雷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覺得很好玩

永春的3個女生 我把你們的長相都記住了~~~ >.^ ~~~ 先這樣好了


我的作業什麼都沒有做 考試也沒有準備

還有星星要的校內迎新SP的歌 也還沒有練 我該撞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