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校內迎新

不知道怎麼搞的 。 這幾天有點脆弱 。 很容易就哭(下禮拜開始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有兩個我很習慣的PICK 但是都不見了 好不習慣阿 於是

昨天特地傳簡訊給小頭 請他隔天要拿來借我 因為剛好有一樣的!

結果今天小頭沒有來 我超失望 

因為in my place 這首歌 我左手會 但是右手不知道怎麼刷

前幾天都是小頭帶著我練 本來可以的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真的沒有把握 


整個下午我都有call小頭 但是都沒有接 我就覺得應該很嚴重

可能攤在床上 一直到了我上台前 天殺的 。 小頭你終於接了

一聽到那個聲音 天呀 我就開始哭了 。 我的教學阿 ~~><~~~

你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整個聲音都虛掉了 可惡ㄟ可惡ㄟ

我盡量平撫我的情緒上台去 我乎巄了好多東西 有被嫌 我知道= =a

後來覺得我很廢 我整個就是不爽 哈 想說這首歌沒了 快點下台等下一首

沒有想到居然要接著下一首IN MY PLACE ...

要崩了我 這首 我真的沒有把握 所以沒有把握的東西我不敢輕舉妄動

就這樣白白癡癡的在台上 坐在音箱上面 慢慢的彈 只想快點結束我要去哭

ya~我幫吳宇軒唱了最後兩個單字 oh yeah~ 就快快離去

帥小金丟下 跑到男廁用力cry!! 我蹲在那裡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辦

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外面都在high 在尖叫 我卻不敢過去

我也知道一直僵持在那是沒有用的 幸好毛毛發現我 有來幫助我

我自己也讓自己勇敢的站了起來 準備回家去 也沒有回家啦 

我跑去跟華江一起到建中看他們迎新 到的時候 正在公關時間 雨也下了起來

大家都濕透了 我最擔心我的琴了 後來也因為雨下太大而取消

回去的時候 真的很謝謝大黑黑 這麼保護我的琴 他沒有濕掉 只是琴袋在晾乾 哈

還有你的蘋果被我丟在路邊 明天再賠你一罐喔 哈哈哈

這次迎新是成功還是失敗 我只知道我聽到很多尖叫聲 然後 算成功

還有大家都很棒 只有我最差最爛 。

在MRT上 吳老跟我講了很多 我也覺得他說的很對


我努力了多少?花了多少時間?


這兩天我要好好恢復我的心情 再來開始好好準備校外 雪恥雪恥!!
要相信自己沒有這麼差的!要有信心。下個禮拜開始不准自己這麼容易就cry
開玩笑 我是梅子ㄝ!
今天cry的原因我也不太想說 因為不安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