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在無印良品跟許咩逛到一半...我的腳趾突然抽筋我整個就是痛!!
既然痛為什麼會笑這麼開心呢?因為....
我覺得許咩很變態就連我抽筋蹲在路邊他都要拍起來= =
所以才笑= =



段考完的下午 梅子一樣空白放學

跟許咩咩寶貝 去吃雞排飯飯
這幾天 不知道吃幾百遍了呢?

接著我最愛的吳澤葛格ˋ小葉姐結ˋ瘋子ˋ思源也來了就一起吃飯

吃著吃著 星星也來了他們要去唱歌的說 還要找許咩咩與我

但是許咩咩與梅子老早就約好要一起去美術館還有看空中危機的

於是討論討論 我跟許咩咩還是去了西門樂聲看電影

許咩咩居然就被恐怖列車的宣傳吸引過去了

再想想她男朋友要找他明天看空中危機
於是梅子決定陪咩咩看恐怖列車

改天梅子再想辦法去看空中危機了~"~ 
看誰要陪梅子囉 唉~

我們買了4點的 阿 才2點多  於是我們就去逛誠品武昌

看到了anna sui專櫃 
美麗的小姐介紹了一瓶香水是檸檬味聞一聞

唉 不和梅子口味辣  還跟許咩咩討論了起 男人的香水

呵呵呵 不是我再說的 男生的香水真的很耐聞

~~~淡香水淡香水~~~

老實說專櫃品牌梅子都沒有很熟  

於是還是看鞋子辣 往上 巫托幫去

但是都沒有梅子看中眼的鞋鞋呢~"~ 唉

跟許咩一起玩很好玩 我們也自拍了很多

他連我腳抽筋蹲在路邊痛苦的樣子都給拍了>"<

4點了 恐怖列車開始 老實說 梅子一開始有點膽小
中間在看很刺激緊張的時候 許咩居然跟我搞笑了起來= =

看到最後 放掉了緊繃的心情 這...
根本就是 "感動列車" 吧 = =a

天黑了 5點多 不想回家 

雖然被約 但是也不想去ㄚ!

無奈的送許咩咩上262自己一個人go home

突然 心血來潮跑去看毛蜘蛛
呵呵呵 心情就好了︿︿決定改天要去買了︿︿!

我的小紅毛蜘蛛 我離你不遠了

其實到家上線後...
心情普普辣





今天和你真是開心丫,
雖然我們兩個都被騙了咩,
不過和你出去真d也很好笑,
只有一句話,無敵宇宙開心d啦,
以後如果你不介意d話,
偶爾我們也要出去逛逛,
我要打破你d想法,
要和好朋友出去啦才是好玩d啦~
否則我們整條上怎麼笑聲連連~
就連看電影時也是呢~
梅子我愛你啦~
這句話不能給阿包看到啦咩~
否則被罵~
咩角頭上一顆梅
就是我們咩~

CATHERINE960 於 October 14, 2005 10:37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