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Stan

那天上班我在店裡放這首歌
小A就跟我說這首歌很可怕,要我看他MV
我才知道這首歌可怕的地方在哪。

下面是這首歌的歌詞↓(奇摩知識找的)
*************************
我的茶冷了,我為何還睡不著
早上外面烏雲密佈
我什麼都看不到
就算看的見也只是一片黑
看看牆上你的照片
這使我想起,我們之前的關係,應該還不算糟
還不算太糟
[Eminem as 'Stan'](下面開始阿姆當屎蛋)

親愛的阿姆,我又寫信給你了,但你還是沒有回信
在信的最後,我還留下我的手機號碼,我的紀錄,和我家裡的電話!
秋天的時候我也記了兩封信給你,我想你大概是沒收到吧!
可能問題出在我的字太潦草郵差看不懂找不到地址吧
總而言之~靠!近來如何ㄚ?對了!你女兒呢?
我馬子也懷孕囉!我也快變成爸爸了!
如果是女兒的話,你猜我會取什麼名子?
我會取BONNIE!
關於你舅舅的事情,我感到很遺憾<阿姆的舅舅是自殺死掉的>
我有一個朋友也鬧自殺,原因只因為他被馬子甩了!
我知道你天天都會聽到這類的事情,但我是你的頭號歌迷耶!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我的房間貼滿了你的海報跟照片耶!
所有關於你的事情我都很喜歡!
總之,我希望你理理我啦!回信一下啦!
就這樣囉!閒聊罷了!對你忠誠的頭號歌迷!
STAN留
{Chorus: Dido}
[Eminem as 'Stan']
親愛的阿姆,你依然沒有回信或是回電!我希望你偶爾回個信!
我沒生氣,我只是覺得他媽的~你怎麼從不回信?
你演唱會結束後,不想跟我碰面
也不這樣!我只想要得到你的親筆簽名,簽馬修<阿姆的名子>
我和我弟弟在雪地裡等你,他才六歲耶!
我們整整等了你四小時
等到的結果卻是被你拒絕!
但那都不重要,他媽的~他把你當成最偉大的偶像!
他簡直就想要變成你,他比我更喜歡你耶!
我沒瘋!我只是不喜歡被耍!
記得嗎?上次我們在丹佛市見面,你說如果我寫信給你
你一定會回信,看吧!我寫信給你了阿!

我從沒見過我爸
他總是騙我媽,或是打我媽
就像是你寫的歌裡面的內容一樣
每當我心情不好,漫無目的的時候
壓抑心情非常無助的時候
我甚至還在胸前刺上你的名子呢!
有時我還會自殘,我想要看看我到底能流多少血
好興奮喔!這份疼動催促著我~
看吧!你說的確實是真的!我是如此的崇拜你,你說什麼我都相信!
我馬子很吃你的醋!因為我24個小時都在講你的事情
那是因為她不像我那麼了解你,也沒人像我那麼了解你了
她不了解像我們這樣的人啦!
你一定要回電給我,我STAN永遠都是最忠實的頭號歌迷
註:我們應該要在一起的!

{Chorus: Dido}
[Eminem as 'Stan']

親愛的耍大牌的不回信的阿姆先生!
這是我最後一次寫信給你了!
半年了,你還是都不回信!我不配讓你回信嗎?
我知道之前那兩封信你都有收到
我地址寫的很清楚
這一捲錄音帶我是要寄給你的<這一封信是用錄音的方式>,我希望你能收的到!
我正在開車,我時速90在高速公路上
嘿!阿姆我喝了第五瓶伏特加喔!你趕讓我開車嗎?
你知道菲爾柯林斯的那首In the Air of the Night嗎?
就是那首有關於有人溺水另一個人救他那首
問題來了,要是今天是我溺水,你會救我嗎?
但是一切都太晚了,我吞下了一千顆鎮定劑,我的頭好昏~
而我要的只是他媽的回信或回電
我希望你知道我的牆上貼的滿滿你的照片
阿姆,我愛你,我們應該在一起的阿!你想想看~
現在你毀了一切!我詛咒你晚上做惡夢睡不著
我詛咒你半夜被惡夢嚇的驚生尖叫!

我詛咒你被自己的良心不安吞蝕,我要你沒有我會死!
{*screaming*}<女生尖叫聲>

臭婊子給我閉嘴!我還沒說完咧!
嘿!阿姆,剛剛是我馬子從車廂裡傳出來的叫聲
但我並不打算要用割破她喉嚨的方式殺她,因為我要慢慢折磨她,看吧!我跟你不一樣
我要讓她很痛苦的窒息!然後她就會死掉
嗯!差不多了!我要衝到架橋下了!喔!幹!我忘了!我要怎樣寄出這捲錄音帶!

{Chorus: Dido}
[Eminem]

親愛的STAN我本來要回信給你的,但是我忙到忘了
你說你馬子懷孕了,幾個月了?
聽著!我聽到你要將女兒取的名子時,我很開心!
這頂帽子是要送你弟的,
上面有我的簽名
很抱歉上次的演唱會沒見到你,我想應該是我漏掉了!
不要以為我是故意耍你的!
媽的,你為什麼要割腕自殘呢?
歌詞裡我只是開玩笑的耶!
喔~拜託!你幹麻幹那種傻事?
你有病嗎STAN?我覺得你該看醫生了!
你要把你的神經病治好!
你說我們應該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我們不應該在一起
我真的覺得你和你女朋友才是互相需要的
你要試著對她好一點
我希望你能早點收到信,我希望能影響你
在你自殘之前我想能幫助你一些
如果你放輕鬆一點,我會很高興很感動的!不過STAN
為什麼你要那麼瘋狂呢?你要想想,我把你當成歌迷
我真的不希望你幹那些傻事ㄚ!
說到這裡讓我想到兩個星期前我看到一個讓我作嘔的新聞!
一個喝醉的老兄開著車衝入架橋下
而且還把她馬子關在後車廂,重點是她馬子還懷有他小孩的!
在車上找到一捲錄音帶,但是沒屬名要給誰的!
我想想看~他的名子好像叫做~叫做~~阿!幹!就是你
Damn!該死的傢伙
*****************************

這是真的事情
聽小A說屎蛋死掉之後,阿姆才看到他的信。
這首歌就是在紀念他
梅梅這想這有什麼好紀念的呀0~0

好聽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