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好意思

今天回家發現沒菸了順道去7-11買

我:金色的

你們多啦A夢到昨天喔?!

店員:對呀=ˇ=沒了~怎麼了你有貼紙要換嗎

我:對呀~但是過期了好可惜(裝可憐)ˊˋ...

店員:拿來呀~找我換!!

我:真的嗎@@a那我現在上去拿...

回到家後...

哈哈哈



不好意思,錢太多。

其實都我哥的,我只有其中一張
之前也換過一次
而且是那個店員把他的特別版送給我喔

所以我3隻特別版都有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交通版)



還有一隻飛機喲=ˇ=



我也沒有刻意要收集ㄝ...

就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