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0~0我很感慨~這些愚蠢的小孩

為什麼這麼不懂事


網路的散撥0.0我想...警察是阻止不了的

就算說會嚴懲0.0......你要多少人都抓來懲罰?!

網路蔓延0.0...這麼可怕


剛剛我也很沒良心的去下載來看了 XD 哈哈哈
我只是看完新聞就去下載
沒想到一下就找到= =...
本來我還很相信新聞上面說的什麼防止擴散之類的



看完後

我替他們感到可悲

也不覺得女方一定是受害者

男孩= =你的弟弟還沒長大就露出來你也是受害者拔
只是你覺得好玩 ˊˋ

攝影師...你講話很粗俗...手也很骯髒...


在我看來...你們全部都是受害者拔ˊˋ



幼稚 0.0凸...


(哈哈我沒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