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都是威尼斯人酒店




到達酒店
剛下車的時候
在大門外
也都做的很豪華


進到裡面一路上都是精品店
這條路是前往賭場的路上



下面這張照片
不是我晃到
而是我要拍賭場裡面的時候
保安用手擋住我的鏡頭對我說[不能拍照]
但還是被我拍到一張了
唯一一張賭場照


威尼斯人3樓整個都是購物商城
"大運河購物中心"很大的一層樓
裡面有做河流、小橋、...假的房子、假的天空
但精品店是真的,一路上...各國的名牌...
台北沒有的名牌,這裡可能有
因為台灣沒市場,哈!



等電梯的時候拍一下

在電梯裡面也拍

超漂亮斗室內

做的好高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