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
信仰不一定是宗教

有的人相信做這件事情會為自己帶來龐大財富以及優質生活
於是一身奉獻於它

我猜
我的信仰就是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而眭澔平就是我的偶像



小時候就想當考古學家
:P

但喜歡的又不完全是考古

XD

我很喜歡古文明
但我不念歷史課本
歷史被當

呵呵呵


有時候我覺得
亞特蘭提斯
很有親切感


甚至於懷疑自己曾棲息在那高度文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