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前面是數不清的優點 :P

*你騎快我輕輕抓你你就會減慢 :D

*有次我瘋狂咳嗽你整個就是好擔心我,還準備要停車,但我是白目笑到自己嗆到好痛苦

*知道我的肚子會痛,騎車會挑平路走閃過坑洞,但路還是一樣爛

*2008/08/05>///<從嘉義開噗噗下來載我跟馬麻,一起第一次大學註冊也是一種優點!
那時候我知道你好久不見我一直偷牽我手 :p
被我一直躲開,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馬麻在不敢牽

*你送我們到火車站後:p趁媽媽先下車那一瞬間,在前坐偷偷親了一下 :p 好刺激好甜

*我難過歇斯底里在鑽牛角尖心理不平衡的時候,你會聽我說

*上次想家還有想你,在睡夢中把你吵醒,你聽我哭,還要陪我一起哭
>///<~我最最最喜歡你陪我一起哭了!!!!

*你是我的老公就是最大的優點辣~哈哈!! ^皿^y

*必須容忍從頭到尾玩到一百次的梗0.0a...拍謝-.-|||我改不掉

*嘎民的點很高 0.0 嘎民說好笑才是真的好笑 =ˇ=

*嘎民說:[你了解我的!!]

*嘎民說:[我吃飽了...好想吐]

*嘎民說如果我在外面亂搞,就要跟我掰掰:)嘎民好酷。優點優點

*上次嘎民從台南是騎到我們學校0.0而且很累很累再把我再回去台南市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0.0我也很累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