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傢伙請趕緊把照片上傳好咩)

昨晚在東區從錢櫃→茶水街→(天亮了)→國父紀念館的一家Mcd...

只剩下梅&taco^^其他人去打麻將拔


0.0從早上6點多我們一直聊天

聊到中午

整個太酷辣0.0幾乎沒什麼斷掉的談話

在那邊沒有人有辦法這樣跟我講話

哈!


:D
我們果然是同level的人類

很開心有這些朋友


有解我的疑難雜症0.0相同的點

深度性的對話

整個很喜歡你這傢伙>///<

遇到相同的人總是比較開心


不會再一直像之前那樣搞消失0。0沒聯絡 : (

當我悶的時候,我會想到有你們這些朋友在背後挺我

我會好好經營這些感情^皿^


ㄉㄧㄤ小花跟被小花ㄉㄧㄤ都一樣好玩

只喜歡被你們ㄉㄧㄤ


玩樂之於,我還有一個好姐妹咩咩

明明天南地北還為我想好:D

咩咩的心意也感受的到



我會快點考回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