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極度熱情中漸漸失去興趣
忙碌到達頂點的時候
心只想快點脫離快點休息
卻在兩年後
想念起

萬芳熱音

昨天翻翻2.5琦琦的相簿
看到他們今年8/28在阿帕808的表演
已經籌畫許久
我卻錯過 : (
也沒參與到...

但希望這樣的精神可以延續下去
以後每年都來聚一場:P
新血注入愈來愈多


剛剛無聊用無名文章搜尋萬芳熱音
多達一千兩百多筆XD
看到一些是熟悉的ID...學長的學姐的...
還有接下來
4.5~
5.5~
6.5~
XD好感動好感動







有些不想面對的...:(
不敢面對的

我覺得我好笨
0.0


總是在兩年後才會想念起過去總總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FSHHB/
上面這個網址是當年我們為了不讓吉他跟熱音混淆

被上一屆副社訓了一下說不要都只是口頭說說沒行動
使我在急急忙忙中另外創出的家族"圈點叉屆的萬芳熱音"
很好用齁0.0一年一年的交接
每一屆都可以使用
到現在人數453囉

加油!萬芳熱音
延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