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開心今天下午郭ㄐㄐ打來揪我

只是...為什麼我可以這麼衰...


先是約好一起回台北

家裡有事回嘉義不能陪我

這件事情過去了我也OK

因為你說我可以一起去嘉義

只是我回絕說要跟台北朋友一起

因為大家都約好了

結果

到昨天才知道沒約好

跨年也沒有要一起揪的意思(你們真雞歪)

就這樣打算帶著落魄的靈魂= =+

在家喝酒度過

沒想到郭ㄐㄐ卻打來囉

要找我一起玩一起玩

但是...

怎麼可以這麼衰




我回台北了

你們約"""""""""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