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一月十八除了是梅的生日外
也是騷貨taco的生日 :P
我送了他一條領巾&梅手環保製作的卡片
:P



乍看之下頗俗的領巾
給充滿舞台魅力的騷貨戴上
居然變的好時尚
我的眼光好厲害喔^^


今天下午真的很開心

在東區街頭...跟 三十元 遊蕩等taco
一直在想說...要吃火鍋還是蛋糕
梅子是火鍋51分蛋糕49分
三十元也是:P
但是taco一來就說要吃蛋糕
於是我們隨意進入一家tea time店

騷貨好強吃了六個蛋糕
我太弱了4個不到就飽了>"<
但吃了不少鹹食區咩...^^



八卦了不少是非

一個輔大心理
一個長庚機械
而我是從鹽水解放回來的查某
該在淨化回歸一下我的軌道XD哈哈哈哈

最好玩的是三個人的特點!!!!
"""都不忘誇獎自己一下"""
真是有夠自戀的三八XD
損人毫不留情的嘴賤^皿^還可以順便自誇的功力

****************************
接下來
還有好多好料要吃
因為我跟媽媽都是當月壽星
加上哥哥除夕不能回家
所以這禮拜四
我們要來去板橋吃燒肉!!!!!好開心喔!!!!!
除了火鍋店之外,梅最愛的館就是燒肉店了!
話說,板橋這個地方真的不少好店!
而且都有自己的特色,室內裝潢也很有味道。

緊接著還有咩咩寶貝的20th
我們兩個要單獨自己過^^
餐廳也訂好了!!
好期待好期待喔!!
希望我的禮物咩咩會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