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文章無關。


其實我也願意去你家,只是你給我的態度讓我很不滿意。

我沒有不顧慮你的心情感受,我知道我只會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這麼覺得,做我的男人要有一張會交際的嘴跟厚臉皮

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來。上次我生日吃早餐的時候

明明我的東西沒點,你兇我說點了。結果沒做。

老闆娘還沒做之前也不會跟他說不用了,我們不是要趕著看電影嗎?

送來了請他幫我們打包,你居然罵我。

打包只需要把食物放到袋子裡洗個盤子就可以了。

這樣有很麻煩別人嗎

所以我哭了。覺得不甘心,怎麼你的錯彌補一下還要反過來兇我。

現在我想到還是會哭阿,一個人很孤單的時候更會哭。

這件事情是我的催淚劑。


還有你睡著了就跟消失了一樣不能找,是在說你。

好險我改很多,但累積下來還是會覺得無奈到不行!

因為我沒說,所以你從來都不知道那種感覺。

相隔兩地,只能用手機連絡我們都知道。

知道你很累很早睡,但我還不想睡,總不能叫你不睡這說不過去。

但當你睡著掛上電話後,全世界就像只剩下我一人一樣。

有事情沒人可以找,也不敢打給你把你吵起來,那樣說不過去

所以只能自己一人孤單的忍著。


為什麼到我家要這麼扭扭捏捏

你是不是不想娶我?

跟我家的人認識有這麼難嗎?

你不夠了解我家吧,我很想要我的男人是能夠跟我家人要好的。

要是一個會願意跟我家人認識的人。

他們又沒有不歡迎你。都是你要想太多。

我很喜歡我家,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家

你都沒有尊重我家了你還要我這個女朋友幹麻?

哪裡奇怪了。平常我家在跟我哥我弟的話本來就不多

但我們也沒有不要好或不親,只是都比較ㄍㄧㄣ而已。

這是我們的常態阿,互不打擾,我們就喜歡這樣

爸爸是個保守的人,咩咩來我家的時候,我爸爸也是在旁邊靜靜的看他的電視呀

不然勒,你來的時候要我爸一直跟你灌酒講一大堆話嗎?

我爸就不是這種人而且我爸爸不會喝酒,早睡早起,平日就是上班

下班後就是回家吃飯睡覺看電視或載我媽媽

假日就是釣魚,他的朋友也只是釣魚的魚伴,這麼單純的一個好男人!

我媽呢,你來我家的時候我媽有虧待你嗎?我媽不都會主動跟你講話

你還不是那樣,我媽問一句你就答一句。

咩咩來我家的時候離開我家還跟我說覺得我媽好像特別照顧她

但其實我媽明明就對每個人都一樣好。

更何況我是請你來住土城這邊,這是我最喜歡的家

你打個電話來就是一直扭扭捏捏說不好講那些我會不高興的

還要我替你想

但來我家是你已經答應我的事情。怎麼還出爾反爾。

前面我就講過了,其實要我去你家我可以答應

但我的牙齒還沒做好。

這當然只是原因之一,我連你的爸爸媽媽弟弟們都還沒有見過

這麼有自信的我當然會想去看看:P

而且我也想去你從小生長的老家看看走走

我也有害羞的一面,但為了你我會壓住,天塌下來我都會ㄍㄧㄣ住的人

我是這麼樣的一個女生,你不了解我,所以才會不諒解我怎麼沒替你想

就是很簡單的『為了你』加上我自己本身個性的驅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