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許多流言蜚語。梅*卻打從心裡覺得不應該的,是應該要停止。

雖然才20歲,對很多人來說年紀很小還年輕可能還單純勒= =+

但,雜七雜八的鳥事也不是沒遇過。

曾經我因為沒有心跳而「離開舊人」,就是沒感覺沒交集了咩
接著遇到喜歡的人,梅*第一次「對人告白」
不巧的是,居然「被已婚男表白」
緊接著是「學長追求」(拍謝把你打上來)

是幾年前的事情。

接下來我的困境是...

舊人的不想放棄。

我喜歡的人給我一個好賤的答案。

和已婚男第一秒的曖昧。

學長在等我的答案。

裡面有好多不應該,我馬上在第二秒決定好。


不跟舊情人連絡是我的習慣,只能當陌生人。

我喜歡的人給了一個不確定的答案,連我自己都搞太不清楚他的意思是?
基於面子我馬上住口,也沒有什麼好難過。

已婚人本來就是不應該,他也好有自知之明的看出我冷淡回應而停止。

最後,我說我喜歡學長而跟學長在一起,但也只不過是喜歡
可能騙了很多人很多事,那些日子我們不過是在互相折磨對方。


曖昧不清的關係可能是很多人喜歡的感覺,這種事做多了真的很無趣
看多了更無趣,停止吧!各盡自己的本分吧,老大不小了

現在2009年了,不舊的世代,現在人也愈來愈冷淡、聰明。

老一點的還是會以為年紀小的很好騙,但我真看多了自以為是的人。

有代溝的終究會有代溝,偏偏許多人以為講幾句話就能討小女孩歡心

現在不是以前那麼好騙,曖昧的事情我完全沒有興趣去碰

事情太雜起起伏伏的生活我不想要。

我呀~現在只想聽嘎民的話好好唸書充實自己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就直接嫁給他,然後追求有錢人的高品質生活 :P

除了嘎民與錢,其他我真的不太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