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你對我,最好最好。

我應該要好好相信你

但那天真的被夢嚇醒,maybe是因為我太愛你才會有被劈腿妄想症ˊˋ


哈尼明明自己沒有摳摳

三餐還幫我付,真是個男子漢 : P

是不是你在為我改變什麼?


我為什麼愛你,這個我回答不出來

如果說因為你愛我你對我好,那別人愛我對我好我不就愛上別人了?

所以這個答案not good

說你可靠其實也不是這麼說捏,反正所有答案都not good


我們是真的很有緣份才會在一起的

有緣又有情的兩個人,together。


i love you,you also love me.


不然怎麼

網路上

沒見過面

相隔兩地

還硬要在一起


雖說是我追你

但我們兩人曖昧的過程都好可愛捏

XD這些說來臉紅就不好意思說了>///<你知我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