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從小時候開始就想好等以後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養隻臉皺皺的狗
阿哈哈哈哈

前天搭u-bus回台北,看見有個男生抱著一隻巴戈犬

天ㄚ!!!我真是愛上牠了!!!

似乎是24hr不停的無辜的表情
眼睛上面皺一堆有著心事誰人知的fu
可愛斃了我的媽呀!!!

天ㄚ我真的愛上牠了!!!我想我對牠是一見鍾情了ˊˋ

因為看了牠第一眼之後
就不打算將目光從牠臉上移開了ˊˋ
這感覺就像老人看嬰兒一樣可以一直看,看不停



但我好猶豫ㄛˊˋ因為我也想要擁有一隻鬥牛犬
不過鬥牛犬又有法式跟英式之別...
0.0...幼犬的法式看起來比較可愛...英式小時候就跟豬一樣醜醜
但長大後的法式鬥牛犬耳多不是我愛的型
而英式鬥牛犬長大後0.0...壯碩的肩膀正是我想要的
唉呀ˊˋ

可不可以各養一隻ˊˋ...

優雅氣息的鬥牛犬

無辜的小巴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