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綿綿綿讓我complain幾句

但一抱怨起來,又想到更多不高興的事情

看!!我到底算什麼東西?實在不知道

真像個白癡,對一頭牛好。


其實

漸漸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

常常做一些無謂的幻想跟計畫

一計畫起來誇張的連服裝都一起想好

把表情也一起幻想出來了

這不就是女孩子

把握每一個可以相處的機會

才不懂

要不是我個性改很多全世界早就完蛋了

從頭到尾所做的一切等於鳥拉屎般沒意義

可悲的是

根本沒有黏人的機會

空間大到可以再多藏幾個人都不會被發現


心常常被惹毛極至

幾乎想放聲怒吼

但格調告訴我別這麼做


怎麼這麼會忍耐

拜你所賜


要這麼糟蹋心意遲早有一天也會有報應



ˇ.ˇ說到綿綿綿寶貝

真羨慕你,可以每天跟喔熊在一起

最需要依靠的我,都沒這種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