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無法整理思緒,只是低著頭埋頭苦幹的把作業寫完不敢想任何問題

我不知道怎樣才好感覺對不對該不該繼續在一起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為什麼在一起的時候就像當初,不在身邊就沒感覺

這我永遠不明白,因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已經有點分辨不出來到底還愛不愛我?彼此的信任可能瓦解了

昨天說了那麼多次,你也沒有講任何一句愛我的話

我的觀念裡如果真的愛就會說出愛或是會真誠的給我抱抱,就像我看著你覺得你好帥就對你說你好帥一樣

她說的或許太表面了一點,不像是在一起的人,如果只是拉個小手抱一下妳

這種事情任何男人都可以為你做到,重點在於妳是不是很喜歡他?對我就是很喜歡他

不管什麼時候,見面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買東西還是吃飯...做任何瑣碎的事情我都會想著他

愛也不減,喜歡也不會因為不在身邊就變淡,反而更濃厚

為什麼唯獨你是相反的?這點我真的不會明白

傷心難過,任何女孩子看到都會嚎啕大哭吧,我也不例外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絕無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或許我就是上邪的這位女子吧...山無陵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昨天我沒整理好思緒前根本就沒有分手的勇氣


我們之間有什麼,你對我的表現

常常看別人的網誌,總是把自己的女朋友照片收集起來,自成一本相簿

或是情侶的相簿...都是男生在做這種事...但我去你的網誌在一起後就沒有再新增

做這種事不用錢

是心愛的跟心意付諸行動的表現,你不是沒時間,但沒有為我做過。

就算你說不想去海邊,我也強求不了你,恨你也沒用,從去年夏天就一直要求到現在了

所以到海邊我只能看著別對情侶羨慕別人偷拍別人...


跟朋友在一起玩,我早就玩膩,不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他們也不會不要我這個朋友

咩跟男友的共識是,該玩的都玩過了,不如兩個人低調的生活

她也覺得有我這個朋友就夠了,我們平常總是各過各的,雖然常找不到彼此,但我們很要好


如果說你的不穩定是因為突然畢業又要等當兵,內心很徬徨焦躁不安所以不敢給我保證什麼
那你可以跟我說,好好跟我說,我們好好談,你一直都是我暴露內心的對象
相對的我為什麼不能當你吐露內心的對象,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一樣是可以聽的人
我氣在我什麼都不知道,像個白癡

我以為剩下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你就會更疼我更想多陪陪我
但怎麼你常把朋友掛在嘴邊?什麼最後相聚的時刻不要來打擾我?
那我呢
轉學考的時候你要來陪我考試嗎...
暑假我練團辦表演你要來當我的攝影師嗎...
長假的時候我也不想沒有你陪
那很痛苦
我是個想定下來有個人陪的人
就算有人追我,我也不稀罕

那你呢
你覺得自己真的愛我嗎?能就算不在身邊也一樣的愛嗎?
你覺得自己愛我付諸行動的表現是什麼?
拋開距離之外有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我很怕我只是剛好而已,聽起來很像剛好而已,因為你說不在身邊的時候感情很淡
但在身邊感覺又回到當初,如果只是在你身邊就有感覺,那麼每個女孩子都可以為你做到
只要是這樣你就喜歡的話,那你就不是真的愛我,我是說真的,你自己要想。

如果我的離開,你會不想讓我離開只是"習慣不見了"或是多個怨你的人
那你也不是真的愛我,我這麼認真,你要仔細思考,拋開那些南北問題,你真的愛我嗎?

如果愛我,不管我在哪裡,你想我的時候我隨時都會到你身邊。
但假如我們繼續走,而你依然沒把愛我行動付諸具體,我感受不到你的心意,那問題還在沒多久一樣會再吵一次同樣的問題。

如果不愛我,我會離開,也不會因為你的習慣或不忍心而留下。
我會把你的所有東西都刪掉不留下任何記錄,也不會連絡,這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