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最近壓力太大= =半夜想睡覺但躺上去也睡不著
早上7點才入睡= =...睡到快11點接到臭三八三十元的電話

[阿梅!你們是不是七月底要去月眉!厚!都沒跟我說ˋˊ]

對呀= =我 小花 毛毛 慧德 柏祥 咩咩....是要去沒錯

但前幾天發現算一算要去月眉的那天我的經期正在第二天一定會瘋狂爆血所以去不成

緊接著電話變成 騷貨 接 !!!

我都傻眼了= =騷貨 臭三八 瘋子 一行人居然正在下綠島!!!!!!

我說我們這一大群朋友們也太巧了

小花跟我們才說好八月要去綠島結果你們居然正大光明的當起先鋒來了

好辣ˋˊ祝你們旅途愉快平平安安= =a這樣八月綠島行就少了你們倆了:'(






三十元先生!不是我不找你好嗎ˋˊ

是你去年還有今年每次約你夜唱你都答應我要來

但是當天都沒到咩!!

而且連兩次了ˋˊ我才想說這次你應該也不會來吧:p

所以只通知TACO咩:'(


好辣!我心最軟了~誰叫你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在高中總是陪我聊ONE PIECE.......

so touch~><~~~

的一段時光呀!!

等我考完試一起瘋狂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