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台北人不要太囂張(雖說我也是台北人= =)
先是中了"蛋漿"的開心...再來是

8/3的馬拉灣行(因為在玩水所以只拍了一張我跟毛毛而已)
只能說馬拉灣在我心目中變的好弱所以九月我要跟表弟一起去八仙!

8/6這天星期四急促決定要去南榮一趟好辦理離校手續
跟 吳ㄓㄨˊ融 一起去!是個很匆忙的決定!
很會挑時間= =剛好挑到新生註冊的日期,所以我們也辦了好久好久
早知道會那麼久我就不要一大早就起床了= =

本來我打算辦完離校手續後順便去嘉義找嘎民,最好是能在山上住上幾天。
但是嘎民的弟弟把車騎下山,而家裡的車輪胎剛好破輪。
我才直接回台北,等我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宣布隔天放颱風假了

睡一覺醒來後= =覺得颱風根本已經走了拔?!什麼!才要進來!
除了風聲驚動窗戶呼呼呼令我害怕之外,其他都還好。

隔天8/8星期六下個小雨背著重重的吉他到APA
這是個噴錢又令人無奈的一天。什麼事不再說了。
只求大家對時間負責任點,平常我也是睡到下午兩三點。
但因為這天要練團所以我特地早上10點就起床,深怕睡過頭。
晚上就更傻眼了,以後我不要再用我的名字訂練團室了。

下面是可怕的大重點↓↓

回到家0。0星期日幾乎要放晴的呢!今天更不用說8/11報到日台北大大大晴天
但我的嘎民卻在水深火熱之中。前天中午打給他之後,晚上手機就不通了。
我才知道颱風有多可怕。半夜睡不著,恐怕失聯了
我急的哭了一番
好險嘎民一家都是平平安安
只是從星期五晚上就停電停到此刻還在停,快五天了
所以手機沒電,充電還是靠民爸的發電機,但如果汽油用完一樣是沒電。
最糟糕的是走山 土石流 所以道路中斷,修山路要修多久?不知道。
嘎民下不了山我也見不到他。很擔心很擔心。也不敢打手機給他。
怕真正需要求救的時候沒電。
南台灣快點放晴吧,惡水退散!惡水退散!

希望嘎民一家不要因為下雨而感冒,愈是這個時候就愈不能生病的,東西也要好好吃,不要吃壞肚子。

好險我的好脾氣叫我聽話不要上山,剛好要練團所以我也比較想回家
不然= =待在那邊是要幾個月才能回到家?!給別人添麻煩又幫不上忙
而爸爸應該會瘋掉= =開直升機上去把我帶走吧!

本來被譏諷的很會挑日子,也變成名符其實的很會挑日子了
上網看災情回報才知道,南榮校園 朝琴路這邊 變成一片海了= =
不是海辣= =就是水深到膝蓋,想到就很誇張 大操場充滿著水!
所以郵差是送不了信嗎?
我都報到完回家了才收到修業證明書= =!!切!!

這兩天才看新聞可怕死了,但都已經是非常時期了,原住民是在吵什麼架
台灣的政府就是對原住民太好辣
補助那麼多,都在救人了還那麼得寸進尺的
只會拖到搶救時間吧?!叫側離還不側離,我以為台北人都比較沒有危機意識
放颱風假像挖到寶一樣爽= =KTV百貨公司大爆滿
好笑的是都已經風那麼大了還硬要撐傘走在街頭上給記者拍= =蠢
但都已經是住山上的人怎麼還那麼沒有危機意識,等到發生不幸又一直怪別人。

還有那位打電話幸災樂禍的大學生
真是丟大學生的臉,下次就換你家死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