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我的黑眼圈已經進化成兩圈而且遮不掉)

小時候常常聽人家說什麼化妝皮膚會變差
根本就是屁阿!比起來還比較相信Makiyo那套!

每天早晚保養是必要的。但如果沒有做好體內環保,皮膚一樣糟。
重點來了,外面空氣那麼髒=_=那種髒的程度我一想到就嘔吐
所以要我出門不戴上"一層營養+粉底液+定妝=面具"才是殘害我的皮膚
回家後每次卸妝都嚇死人了,被"溶解掉的彩妝髒灰塵老化細胞"嚇死。

後來發現說化妝皮膚會變差這句話在我身上可以這麼解釋
皮膚會變差絕對不是因為產品爛,我信任使用的產品
而且不到專櫃或開架式的地方亂買保養品=_=
會變差完完全全是因為
想說反正出門上一層妝不會被看到黑眼圈雀斑暗沉膚色不均之類的
因此愈來愈遺忘自己原本的面貌而加以作息不正常亂吃東西
皮膚差就是這麼回事

嗚嗚 我的黑眼圈有兩圈 而且快繞一圈了

每次在MRT上看到完全不帶妝的國中生膚色偏黑
但是素顏整個很有朝氣笑容也迷人
就覺得自己即將開始老化

^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跟表弟去台大醫院唸書
只認真兩小時多真糟!!今天想說要k語法一整天!!結果...
好!等一下一定馬上開始!!我不想被當!!除了體育之外我要歐趴!!

昨天在唸書時我是很認真的整理重點偶爾看著松高的表弟漫不經心又疲倦
就覺得高中生真是一種既尊貴又可憐的生物
08:00~12:00上課,都是相當重要的課一堂鬆懈都不行
12:00~12:30吃飯12:30~13:00休息 下午13:00~17:00上課
放學後可能還要從18:00補習補到22:00這樣子循環三年

表弟看著化學平衡式抬頭問:[姊~你高中在念這個時候會不會很難念]
我只回他:[認真上課]
因為物理化學就是認真聽課懂了之後回家做個幾題就是你的了
只可惜高中的時候我無法接受那麼制式的生活,所以上課不是睡覺就是玩
回家就算想自己念也沒用

前天跟咩咩聊天又聊到彼此的領域
她說她高中看我就是不唸書會唸的就只有英文跟生物
其實所有的東西我都愛尤其是生科類或是獸醫,愛沒有用,實踐的過程都是我討厭的動作
例如認真上課想偷懶一下就會漏掉一堆東西,回家還要做報告,沒有時間玩樂
所以才會挑語言來唸,這樣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雖然咩說她跟我不一樣
她不想玩樂只想快點好好念到畢業然後馬上工作,我了解
不過我就是不想這麼累反正畢業後再說,在學校只求PASS就好
快樂太重要,老是想著以後太累,等事實擺在眼前就知道怎麼做了我寧願這樣。

表弟說高中好累想要持之以恆真的很難,我懂那種心情,持之以恆只有少數人
不用持之以恆輕鬆拿高分的則是聰明人,也是少數,就是這麼不公平

^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跟大咪龜碰面,大咪的體格真是不錯穿黑皮衣好挺
害我也想買一件女生的黑皮衣了:P
而且還燙了頭髮有帥到喔,左耳的耳洞也好有型
配上我借他的《項塔蘭》上集!整個人就不一樣啦
開心啦!有朋友對我的葛雷哥里羅勃茲有興趣!

^_^~^_^~^_^~^_^~^_^~^_^~^_^~^_^~^_^~^_^~^_^~^_^~^_^~^_^~^_^

好喜歡看ANTM跟WWE的SMACK DOWN
說喜歡可是家裡只有裝MOD沒有第四台都無法看:'(
so sad 好久沒看了

^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的行程是

期中考
跟張忘形一起看saw6
東東北上,奇奇跟我要帶他到哪家club好呢?
二B幾個同學一起蛋糕下午茶
and松小延.周萎花要不要喝一杯
再來是卞飛人生日....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