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他們兩個總是睡得比我好,黃犬是某年TACO騷送的生日禮物壓小腿會打呼)

說要睡覺洗完澡精神突然好好只好打開筆電

就讓這首歌:(張震嶽
這首歌聽聽產生共鳴好大好苦
尤其是那幾句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很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你會假裝聽不見
聽了又掉眼淚卻按不下停止鍵"

不過我是神經病,連聽叮噹貓主題曲
那句"小貓咪呀小貓咪~他沒有家可回去"
也會打從心裡覺得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好可憐
他沒有家可回去___會一直在腦海迴盪



^_^~^_^~^_^~^_^~^_^~^_^~^_^~^_^~^_^~^_^~^_^~^_^~~^_^~^_^~^_^

1126傍晚搭MRT發呆時突然想到兩個月前獨自在MRT上哭的唏哩嘩啦
想想,恩,居然就這樣過了兩個月了!
兩個月也不過八個禮拜而已!拆開來想會覺得好近又好快。
難過用力熬過去又是另一個世界
有時候以為自己不難過了,但一受到小委屈還是會想
或是...觸景傷情...
以前聽到別人觸景傷情心裡會發出"什麼鳥阿""白癡喔"
現在自己居然也...

這另一個世界又為自己感到欣慰或是說"好險"這類的壞想法
總不想再煎熬下去就算xxxxx
還是愛這讓我土生土長到二十歲的城市
恩,愛台北真的比較多。
當然,有個人可以一起分享的話,再好不過了。誰要跟我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

這另一個世界我的阿莎力似乎也嚇到不少人
唉,跟我要電話要MSN的人總是騙我:(
我可以很爽朗的寫不代表我隨便 給或不給而已難道要恩恩阿阿的娘砲
之後聊不聊得來是另一回事 還有封鎖這個功能不是
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別人一個機會
多認識些好玩的朋友很好不是,搞不好因此開創另一片天很歡樂不是

^_^~^_^~^_^~^_^~^_^~^_^~^_^~^_^~^_^~^_^~^_^~^_^~~^_^~^_^~^_^

比起物質,不是看不懂而是那種事沒有吸引力
有點內容是不是比較好?不,是非常有吸引力

^_^~^_^~^_^~^_^~^_^~^_^~^_^~^_^~^_^~^_^~^_^~^_^~~^_^~^_^~^_^

說來可悲我沒有專長,但是喜歡的事情好多
我也變成那什麼什麼都會什麼都不行的爛人了!
講到吉他就心酸,為什麼人家練一下就可以好的東西我練好久都還是不行
所以認了決定賣了,再買支木吉他娛樂自己就好。
不能總是拖累別人

還是想不到一項自己的專長,說來嚴格
我認為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專長才能稱得上是個人,所以我不是人:(
雖然不信耶穌,也常聽人家說上帝關一扇門的同時會替你打開另一扇門
怎麼
上帝一直在幫我關門嗎
算了

現在開始
對同一件事情好好的

持之以恆
計時開始,然後看看究竟要幾年後
我才能很驕傲的拿出一項東西給人看告訴別人那是我的專長。

^_^~^_^~^_^~^_^~^_^~^_^~^_^~^_^~^_^~^_^~^_^~^_^~~^_^~^_^~^_^

超級白

中午在客廳聽超級白,被老母狂唸,還拜託我關掉。

^_^~^_^~^_^~^_^~^_^~^_^~^_^~^_^~^_^~^_^~^_^~^_^~~^_^~^_^~^_^

:( 無路用的人 最近把幾年沒聽的張震嶽翻出來聽 
好像都在唱我的心聲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