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找不到想聽的音樂:'(
音樂夾裡面102包如果每個夾裡面平均10首歌
那我的バソコン裡也有1000曲左右拔
但怎麼ipod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說聽膩也不是
而是沒有曲子帶給我感動:'(讓我好寂寞

今天沒出門待在家找後搖聽怎麼聽到每首都覺得差不多
而且...怎麼只會愈聽愈沉重
所以對我來說受委屈的時候眼淚想流流不出來的時候才能聽post rock發洩
平常沒事還是不要聽


(想說這個好本土就放上影片來:阿飛西亞-深春)

後來看到一個MV有101的=_= Aphasia的戰車
原來是台灣的後搖團

唉雖然一首一首的聽下去了
但還是找不到想放在ipod的歌
每首都好像
也沒有一開始的那份感動了


還是最近只適合聽那種不用想太多的女神卡卡?!
或是突然來個張宇-猜心然後連續聽十遍嘔吐>_<
還是桑田佳祐的明日晴れるかな感動普遍級?!
不知道ㄝ:'(

下面這個適合聖誕節


明日晴れるかな


朋友>_<
有好音樂請告訴我咩或是MSN傳給我
沒有音樂伴隨是很寂寞的事情:'(
但是我不要...不要傳那種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