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是UMECO黑色人字的摳蓮腳腳...
為什麼別人夏天穿拖鞋是曬出白色的人字
...而UMECO的腳ㄚ居然是被鞋鞋摩擦到皮膚黑黑形成黑色人字...
20100807洗了一頓很長的澡
發現臉部好久沒有用輕柔磨砂膏去角質
使用的時候剛好剩一點點就把其餘部分放到腳腳上面
(ps是明天人家的臉部肌膚會容光煥發
洗澡的時候又做了些壞事把媽媽用來洗臉的磨砂膏拿來磨黑色人字
嗚嗚嗚...真的是搞很久也沒有比較好
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才想到足部潤膚膏

味道很香很特別有熱帶水果混在一起的香氣
洗完澡塗塗或出門前抹抹,整個腳腳都是香的0。0
之前老媽用過一次之後
每次只要我想訂貨,老媽就會要我幫他拿兩條
最後
希望我的黑色人字快速消失...不管嗚嗚
◕‿◕~◕‿◕~◕‿◕~◕‿◕~◕‿◕~◕‿◕~◕‿◕~◕‿◕~◕‿◕~◕‿◕~◕‿◕~◕‿◕


PIC:難為女兒紅啊啊啊啊
0806逛藥妝店的時候
想到四物飲又想到上次逛的時候門市人員推薦過!!
沒想太多就buy一下,期待下次月經快點來一結束就能使用他:P
不然=_=真的覺得自己氣色好差
無法自然就散發紅潤光澤,嘴唇啊嘴唇:(
我想要自然就有紅潤的嘴唇啊
◕‿◕~◕‿◕~◕‿◕~◕‿◕~◕‿◕~◕‿◕~◕‿◕~◕‿◕~◕‿◕~◕‿◕~◕‿◕~◕‿◕

從小時候就常常被誤解
老媽說我還沒上小學的時候超乖
別的小朋友上百貨公司看到想買的玩具會哭倒在地死都要買
我則是從來不吵任何一樣
就連老媽要買玩具給我的時候我都要站在玩具前面站很久
老媽以為我在比對價錢以為我在幫她省錢
但其實我只是在想:[為什麼要買給我]

聽說上小學後有一次被老媽打了一巴掌就開始叛逆到現在
我想說我就是這樣不是壞,我也不懂那顆心是什麼樣的心?

我只知道傷害會存在厚牆不會倒溝也填不滿
從小學就渴望快成年,成年後又想快點20歲,到了現在都21歲了
現在我只知道不管到幾歲
我能做的就是不斷說謊來換取一點喘息空間

對於疙瘩還是恨。有沒有心我還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只要是家人在外頭被欺負或受辱
我會賠上自己的一生開槍爆別人的頭,就是這樣的心。
但其他的要求我束縛我都只是給我壓力,我真的不會聽。
◕‿◕~◕‿◕~◕‿◕~◕‿◕~◕‿◕~◕‿◕~◕‿◕~◕‿◕~◕‿◕~◕‿◕~◕‿◕~◕‿◕

with最親愛的大咪,是好姐妹是兄弟
不管什麼時候我出了什麼trouble,大咪總是第一時間讓我靠
也很明理的在第一時間打破我的爛trouble
每次受了委屈就會先想到咩咩或大咪
在打給他們之會先不禁流淚覺得他們一直都在
雖然大咪講別人的時候都頭頭是道
可是自己遇到了trouble還是得先比幹,然後兜一陣子圈
好險仍然是我的摩羯同胞一下子就放鬆然後清醒了。
◕‿◕~◕‿◕~◕‿◕~◕‿◕~◕‿◕~◕‿◕~◕‿◕~◕‿◕~◕‿◕~◕‿◕~◕‿◕~◕‿◕

一早哭到沒聲音
一整天沒吃東西
雖然很餓沒力氣
但我就是吃不下

我需要一個很大的道歉
.
.
.
磨合期這種東西
需要多少時間?
這期間怎麼一個小差錯就可能會葬送一段情
好脆弱喔
我也還在脆弱階段
如果無法適應無法一起走過
好像也只能離開

我也不知道愛的用處多大
有沒有人給我一種實實在在的證明
.
.
.
難怪上一個標題是對不起
現在又突然想到還是對不起好了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我也很對不起你
明知道你很忙壓力很大
我卻往往在當下性子一來就製造麻煩
因為我是真的很介意也不喜歡那些你所謂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