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機車喔... 照片跟本文無關...照片是我的大拇指穿木屐

今天下雨 在練團完畢回家的路上

我搭了74公車 在忠孝復興轉212 go home

背著我的帥小金實在是很重 也很懶的把它拿下來放

因為這樣等下車又要把它拿起來 很重很累

於是 我選擇站在博愛座的欄杆旁 不知道是怎樣 。 。 。

有個男的就坐在博愛座 他帶著復古眼鏡看不到眼睛 頭戴黑帽子

手拿著黑色公事包 他把公事包擋在腿側 沒想到

以我的角度 看的到他在自慰 不要懷疑 = =a

我真的就這麼的看到他的 x頭 !! 也看的到 他不斷的在搓揉

真的很噁心 這時我的右邊站個一個婦女 他正在跟我左邊的婦女講話

完全不知道 就真的我比較衰 只有我的角度看的到

我覺得這種人很厲害 他可以把兩腿張的開開 拉鍊拉下 四角褲是有洞的那種

厲害在於哪裡呢 他的觀察力比別人強 我馬上跟我左邊的婦女說

請旁邊的阿姨站過去 小心點 那個男的在自慰  結果

那男的馬上站起來 B一聲就下車了 ! 拉鍊有拉那麼快嗎?

他的雞雞不小 不會拉到雞雞皮嗎? 我回家問我的表弟

他說 他可能把公事包擋在前面吧 嗯!有可能   (第2次遇到公車變態><)

記得上次 是去看艾薇ㄦ的演唱會 在307的公車上 司機是個帥哥呢(無關)

那個人頭髮很亂 留著鬍子 但是穿著西裝 卻配著球鞋

這個比較噁心 他直接掏出來 本來我不知道 後來是因為他噁心的眼神一直看我

我覺得很噁心 後來才發現他一直動動動的 沒錯 他也是

而且看的很清楚喔 噁心的是 莖都爆出來 真的快吐了!!當時的我

馬上跟小豬講 我還換位 結果小豬就把頭探過去看 那人知道被發現了

也就馬上下車>< 這些人真是變態中的變態 拉鍊有拉那麼快的喔!!!

不會拉到雞雞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