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好像是高1下 春天剛過的時候去剪的 右下角的那張也是

那時候的頭很好笑 就是平平的 往旁邊斜下去 ! 

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 劉海ㄓㄤˇㄔㄤˊ就很麻煩 

遮眼睛 還是撥到旁邊呢 ? 當然是撥到旁邊阿

然後綁個公主頭 前一陣子的我 真的就是好笑的公主頭= =a

後來 我好像也僵持了好久一陣子 頭髮長了

國中309同學會 8月18 豬帶著熊去at2剪頭毛

後來 終於激起我剪頭毛的決心了!!!

隔天 就叫佑仔陪我去剪頭毛 我跟那個設計師說 

我剪了上千次的頭毛 都沒有改變很多 而且也沒有剪到我想要的

經過了雞同鴨講一番之後 設計師拿起刀剪 往我的頭頂剪下去

就這樣 喀喳一聲 ! (其實不是用剪刀也不可能喀喳一聲。效果而已效果而已)

之後真的剪掉好多呢 頭頂沒有長的頭髮垂下來 就是短的翹上去

真的是大改造了一番呢!! 對於改造了 我當是要happy一下

但老實說 我很不習慣 而且 隔天就是幹訓喔 幹訓2天要弄頭髮真是麻煩

但也是過了 一直到前天都還很不習慣吧 要慢慢習慣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我的頭很鳥

返校那天 我還在想我會不會被笑 結果沒有ㄝ

吳澤ㄍㄜˇㄍㄜˊ說我很像小寶兒 一推人都說好看

阿湯也說好看還特別強調比以前好看 到線上還要再說一次 = =a 真的很欠揍

然後我把拔說很像小鳥 我馬麻看到我的頭就想罵人= =

我姑丈說醜死了 但是姑姑說很時尚很流行 哈哈哈

大阿姨說了該說的話 一開始都會不習慣 幾天後就習慣了 真是說對了!!

佑仔一開始也說我很鳥 讓梅子覺得麻煩的地方是 衣服

暑假一開始都穿的很夏天很女生 走可愛系  剪了這個頭之後

感覺所有的衣服都要丟掉了 我的冬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