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最近天氣不知不覺涼了起來了呢

這種天氣棒呆 相當適合睡覺

話說回來我上課都睡不著 精神好的跟豬一樣

哈哈哈哈哈...就上課都在小角落撒野 棒呆

冬天 很棒 是個適合情侶生存的ㄖ子 (這什麼屁話)

我自己也不知道辣 因為
 
梅子感覺冬天的情侶都不會吵架ㄝ = =a

事實上就不知道囉 ! 哈哈哈哈

冬天就可以穿很多衣服 躲起來 很棒ㄝ(什麼爛話= =)

反正冬天感覺起來一切都好寧靜喔...

期待冬天冬天冬天...早上躲在被子裡的舒服感覺

喔 ... ㄕㄨㄤˇ ㄝ !!!

冬天冬天 配上一杯熱可可 是梅子再愛不過了

喔 ya 喔 ya ^^ 可能因為...

梅子是在冬天出生的小孩 所以 愛冬天

冬天吃的東西也特別特別多 哇哈哈哈

雖然冷的要死 但是還是愛的要命呢

我又是個健康的小孩 又不感冒的 但是 

一感冒起來 = =a 就會跟個死人一樣

連話都說不出來 整個癱瘓 = =
(回憶我的生ㄖ 段考 阿~痛!)

好吧 總之我愛冬天

雖然每次體重 夏天跟冬天都差7公斤...= =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