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真是 適合睡覺的溫度呢 =ˇ=

ㄚ哈...今天早上 阿包大老公才叫我起床說

我回了嗯嗯嗯...就掛了繼續睡 記得是5點多的時候

ㄚ哈...我覺得床跟棉被都好舒服 =ˇ=

舒服到我無法離開它們...想繼續 躲在裡面!

就這樣睡到了7點 阿包又打來了

不知道他從學校打來幹麻 7點 @@a

ㄚ哈。我忘記起床了 只好跟他說 我今天不去了

就這樣 睡。睡。睡。。。睡到了9點半

媽媽開始跟我考慮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想想 算了 不要好了 我就慢慢起床

刷牙洗臉 吃媽媽烤的麵包跟熱可可

果然 吃到一半就想便便了= = 月小姐還來!

喔 買尬的! 我一步慢慢慢慢來...

終於 12點 我到了學校 還幫同學們買午餐

ㄚ哈 謝謝冠肥還來幫我拿東西呢 =ˇ= 謝謝!

然後下午都是廢科 我根本就是去玩的

生科 看到"楊性交"就反胃 只好跟吳澤哥哥翹課

翹課回教室抄作業 真是乖寶寶=ˇ=

放學 跟史大菲 大鼻孔 冠肥 4人行去萬芳之巔

史大菲練bass因為明天要上課 而我

卻在不務正業的打鼓= =a不會打又硬要打 

受不暸 下山的時候 看到鼻孔心情不好的感覺

我很膽小都不敢去問~"~也不會安慰人...

只好叫冠肥上了 幸好後來她有好點 呼~

in肯德基  跟平常一樣吃飯唸書打屁聽音樂

回家的時候 跟史菲菲寶貝一起

聽他說的那些 我有點不知道怎麼告訴他應該怎麼做

我只希望 史黛妃能快樂就好 不要愛哭

還有 不要被自己限制住ˋ也不要害怕ˋ...

大概就這樣 想說的我也傳簡訊了 哇哈


今天也是紅眼睛 ~"~ 受 不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