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胖了5公斤
還在狂飆
工作使我的肩膀變壯><~
超想哭搭
我可是女孩子家ㄟ
嗚嗚嗚
嗚嗚

昨天傍晚還跟小雞一起去吃火鍋
看到他真是嚇一跳
完全沒變...永遠破不暸40公斤
我好像她的兩倍一樣


暗暗的房間 硬要拍的醜女
有沒有整個暗沉
因為我胖了呀...5公斤5公斤5公斤5公....



早餐真的超棒的=ˇ=
那三個麵包熱量很高
麥片+水煮蛋是要防餓
結果到了中午還是很餓阿XD一點用處都沒有



強力推薦喔!!!
梅子特製的=ˇ=
因為最近在減肥呀
所以泡麵吃那種非油炸性質的拉麵
而且呀~因為突然看到起士片
臨機一動的擺了3片上去
吃的時候真的超超超級好吃!!!

起士融在湯頭跟麵條一起牽起來滑入口裡整個讚!!!!!!

想吃的來我家阿XD
亂糟糟的被窩
藍色又無奈到不行的我
超級暗沉媒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