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XD8點起床
就是穿著萬芳的運動褲= =
(當工作褲用)
我的PONY爛鞋當工作鞋可以任意弄髒
(下個月換VANS)
小外套...PLAY BOY包包...
mp3...
音量要開很大...
等捷運上班去
車上瞌睡蟲...- -...



同事們其實都還不錯
之前互動以及默契XD
但很糟糕的是
男孩們一個一個走
工讀生只剩一個公的
其他都母的= =
醬很煩捏...一堆好重的東西呢
雖然我是克服了一些
但是變壯我真的想哭



照片是阿緯底敵與醜梅*= =a
他是賭神呀~說好下班合照= =
一個正面就是我= =然後他要拍背面
真是賭神捏
0~0少了這位阿緯同事
整個覺得工作量好大喔
不過阿緯底敵=ˇ=生活加油!!

下班後...
今天馬麻接我
我們一起去吃蛋蛋屋


沒有低消
我跟馬麻一起吃拼盤
生菜沙拉好吃
義大利麵更好吃
蛋包飯 味道太淡很普通
泰式鳕魚 醬料很讚但是炸皮太厚又不脆魚太少

GO HOME


這四個正妹都同一人
每天梅梅下班搭捷運
從中正紀念堂在西門轉板南線的時候
到達西門站一定要看這個大廣告刊版
我都看著這個發呆放空休息...等待MRT來臨
很漂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