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民說的對
朋友不用多有一兩個知心的就好

很開心...
在野宴的時候
突然接到北鼻花的拜早年
還跟我家的老公通電話XD

之後梅又想到雨雨,所以就打給雨雨
雨雨的開頭是"我就知道你不會忘記我"
聽到這句話梅就很爽不知道為什麼
也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也跟雨雨公-張柏祥say新年快樂
還有慧德沉默男XD整個好笑到極點

原來他們四個一起在台北過
吃火鍋→貓空?→101→東北角日出?→總統府升旗
行程不太瞭解,總之,他們很酷!

最開心的還是咩咩
在倒數1分鐘的時候接到她的電話
聲音很搞笑很三八但超超超可愛
咩跟她的朋友們在高雄?海邊還是頂樓?
總之是在放煙火倒數很high很快樂
聽到咩那麼開心我也超開心
所以又給嘎民手機跟咩咩講幾句話XD

回到台北看到phs手機有未接來電
小雞的電話
好開心他要找我去吃飯
: ( 但是我沒接到也趕不回來

還有幾個騷貨都在忙線的

有這些就夠了
你們讓我在2008到來時感到很溫暖很開心


還有梅在想民民的時候
想到哭
卻又不敢打擾到民民的睡眠
可以打給咩
可以哭給她聽
XD

愛你們


又變的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