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下班的路上
take a 671 bus
居然遇到我的小學同學→仲子
than,we chat =3= ...

才傻眼@@a
原來仲子的學校是"台科大的企管"
不管仲子怎麼說他自己是推上的所以不怎麼樣之類的話
梅都覺得...好厲害呀(流口水)
學校推薦推上的~代表他高中的時候很乖
在校成績好才推的上吧
像我0~0在校成績不好,品性又差
操行差零點幾就不及格
沒有老師願意校推我吧 XD

整個羨慕仲子
我們還聊到郡郡....XD
對!!還有郡郡= =+++
郡郡更厲害...現在唸嘉義的中正大學 關於社會福利的科系
整個就是很適合她!
好厲害喔~妳們=ˇ=在小學都是我的朋友呢
我一樣住在這邊喔
只是手機號碼常常換
哈哈哈

唉...記得以前我的成績是很好的
什麼都算很OK的人
怎麼現在淪落到這個下場
我該反省了

該反省國中畢業之後...我都在做些什麼事情
高中在槓麻
仲子說:[至少你有做你喜歡做的事情呀~!聽蕙郡講~你有玩band?!]
梅覺得...那又如何0~0
高中社團摸一摸,到頭來還不是一場空...
什麼都沒有...嗚嗚嗚
我們的"賤捲"...各自奔飛ㄖ...
換來的是成績差...然後吉他也沒多強...還有留下副社長的虛名而已

唉~梅梅你這個大笨蛋

2/1...2/2...就要考試了
好沉重阿...
我在槓麻...
龍山寺...梅梅會常常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