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
超強的...
iTunes安裝下去才知道原來自己的MP3有那麼多
因為沒遊戲玩0~0
一大早做什麼事情都不順
所以就來整理音樂夾
整理了快3個小時...
開了1個總音樂夾
裡面分了43的小資料夾...還會陸續增加呢
整個總檔案有1.54GB...
這1.54GB的音樂檔幾乎沒有國語流行音樂(ㄜ= =|||)
之前聽別人跟我炫耀他的電腦裡面有200多首歌
我在心裡偷笑= = "我是你的3倍以上..."
外加一句...而且你的都是芭樂歌... XD

沒辣...好累喔...
這只是整理起來的...也刪了不少...
有的歌我要還找不到不知道躲到哪裡去?
還有一堆歌丟在旁邊不知道該分類到哪裡
中途還遇到瓶頸...就是最近才開始聽嘻哈
所以一堆嘻哈對我而言怎麼聽起來都一樣就刪了
除了那種音比較重一點的 我還有留...
總之...眼花了@@a先告一段落好唄
剩下的以後再整理...


齁...
我的新寵 ipod shuffle 可以當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