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包廂就有種淡淡的悲傷

上禮拜五晚上去板橋唱歌,感覺很好
東東主唱強!王傳一也很有特色!大咪更不用說啦簡直楊培安
有奇奇在 超貼心超溫暖 感動點很高的我感受到了
花了6個小時用力嘶吼用力唱,是我第一次真的唱自己想唱的
跟大咪應該喝掉了大部分的威士忌,中間還醉了一下

更棒的是...
我有你們,而你們認同我這個人,這好重要好欣慰。
黃線的投資論講得很好
奇奇愛我這個朋友我也感受到懷念妳的瘋癲,這天是這陣子以來第一次真正狂笑
還有大咪很兇的說 你陳盈孜的價值圈圈差差...!!!!

e04真的講得很好...我愛你們大家啦!!!
我和大咪今年一起過22歲生日喔,生日快樂。

◕‿◕~◕‿◕~◕‿◕~◕‿◕~◕‿◕~◕‿◕~◕‿◕~◕‿◕~◕‿◕~◕‿◕~◕‿◕~◕‿◕

總算是把這本相簿傳好了
剩下冬天開始到目前為止的一些生活照

一乾二淨
或者是
丟掉過去重新開始

我是累了無法再提任何和好的字句即使心裡想也懶
我是討厭你了 不過愛還在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丟掉彼此的爛原則吧
想什麼就實話實說吧

◕‿◕~◕‿◕~◕‿◕~◕‿◕~◕‿◕~◕‿◕~◕‿◕~◕‿◕~◕‿◕~◕‿◕~◕‿◕~◕‿◕

我願意在這諜對諜的世界裡學習,即使仍處於弱勢
只因為我沒有手段,有的是把任何事設定為陰謀論
是好累,誰來真的誰就輸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件事情會有這麼難
凡事都得先鋪好長一段路真的是聰明人
對人要誠掛在嘴邊心則不誠的人究竟是大贏還是大輸?
我想應該要等他死了之後才會知道

我想我會把你們都幹掉
◕‿◕~◕‿◕~◕‿◕~◕‿◕~◕‿◕~◕‿◕~◕‿◕~◕‿◕~◕‿◕~◕‿◕~◕‿◕~◕‿◕

大咪說做人要厚道,是基本。所以我很敬佩屬於我的整個大家庭
會成功不是沒有原因,那種善解人意與厚道是可以讓我從小到大不斷讚賞
即使生活上諸多摩擦,卻還是欽佩不斷

反之
從國二開始我就認為 
自己的悲哀是自己造成的這句話很對
包誇自己也是,是偏激了點 

做人要厚道是基本都做不到了還跟人談什麼做人處事
講了也只是虛偽做作
遇到這麼瞎的事,不可否認我是被狠狠的欺負一頓了

真好笑,憑什麼?
◕‿◕~◕‿◕~◕‿◕~◕‿◕~◕‿◕~◕‿◕~◕‿◕~◕‿◕~◕‿◕~◕‿◕~◕‿◕~◕‿◕
下次有衝勁的時候應該要立刻用筆記寫下來。
不忘記那種衝勁!
氣宇非凡
◕‿◕~◕‿◕~◕‿◕~◕‿◕~◕‿◕~◕‿◕~◕‿◕~◕‿◕~◕‿◕~◕‿◕~◕‿◕~◕‿◕


這真的是一個要做愛很簡單要男(女)朋友卻很難的年代

放心,我仍然還是我。

可是我卻發現真正因性而愛的是女人不是男人

所以現在是誰腦袋長洞?

◕‿◕~◕‿◕~◕‿◕~◕‿◕~◕‿◕~◕‿◕~◕‿◕~◕‿◕~◕‿◕~◕‿◕~◕‿◕~◕‿◕
我來補一下影片:D
20110114小阿姨家提拉米蘇之亂許願望

20110114表弟獻寶之貓咪存錢筒

20110115三大猛哥之沒關係
基本上他們三個突然唱這首沒搭過還這麼有默契害我看了好幾次XD

20110115最感動的happy birthday 買低兒 兒兒兒

很喜歡搞偷偷點歌插播那招
貼心一百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