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想了很多事情...(抱歉用小畫家作很ugly)

下面這張是我的超級爛課表,下學期的!
我保證!也是我在南榮的最後一張課表,發毒誓辣!
我一定要回台北!



媽的想來想去真的,很爛。你看右邊的貝蒂都要對課表放屁!

我從來沒有這麼討厭開學過,以前要開學前一天都還會興奮得睡不著>"<

現在是甘苦到前兩天就睡不著。


開學唯一開心的事情應該就是可以重拾書本而已,但也不是老師的書本

而是自己有張書桌&無聊的環境導致→ → 只能唸書。

不然跟大家講我的寒假應該會嚇死,至從過完年所有約會都結束後....↓↓

生活爛到導致額頭生一堆條仔,突然每天電腦前遊戲到半夜四點或天亮。
睡覺也是睡到下午三四點,一起床除了洗澡吃飯看牙醫外,其他時間都是遊戲到死。
我就覺得很奇怪,明明沒有在打怪衝等,只是同時開了一大堆帳號,整理倉庫東西搬來搬去
擺攤喊價賣東西,掛掛修為,看一看,幫頻聊一聊,公頻喊一喊,居然可以過十二小時

太誇張了!還這樣連續兩個禮拜捨不得離開電腦,直到晚上看民視的娘家才驚醒。
才肯放手把那台電腦給我弟用,不然肯定現在還揪在那邊而不是我的筆電。

天阿!!!!!!

快放假的時候,那股跑到圖書館借了轉學考書籍的衝勁在哪?

日文沒碰沒念幾秒就算了...轉學考的東西一頁都沒翻才遭!


看到這個課表,對這個學校更是傻眼@@ 

日文二就算了,因為在學校都會好好的自己念過幾遍,作業也會好好寫再交。
老師上課雖然後面的同學都沒理她還聊天很吵(踏馬的)!但,至少老師看到我的努力,期末成績有給我好的回應。
話說話來,星期五的七八堂有課是怎樣?!逼我請假咩?!

另外他媽的星期一早上第三第四節就是拒修辣!
林老師勒~來學校騙吃騙喝就好。連大阿姨都說:[這樣我也可以去當老師。]
「拒修」是因為期末考太衰,林老師勒一定給我打很低的分數,害我看到平均都傻眼@@好家在第一次很高有拉起來。

日會總是一大早,還不知道他會不會調課捏?!那還是一大早拔算了算了,不敢跟尼姑計較!

哈哈,通識課我選了什麼,忘了?!

語法~"~不知道會不會分兩班上捏?!還是給學姊上?!不要給學長辣,油腔滑調的。

標明[浪費時間]的是社課,除了這四個字外無法找其他形容詞,萬芳高中的社團都還比這精彩。

國文老師喜歡林志玲,林志玲知道不知道會怎樣?

體育老師,唉。

說到英文老師,讓我成為所有高中同學的笑柄,大家上大學都在看原文書,不用上英文課英文也一定高深許多。
而我的英文課連三堂,老師居然在教互動英語abc還有什麼EnglishGoGoGo
這兩個東西是國中程度以下。我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坐在那裏?
那本雜誌一天就可以解決,老師說要用整個學期,我高中的時候是常春藤中高級一個月一本ㄝ。
雖然我的文法是爛到幼稚園去。但文章過來自己都讀的通。要我教英文當然不可能 XD 我只會自己閱讀咩 0.0

日本文化還沒上過,但那老頭子真讓我傻眼搭,上課power point放放放,嘴巴唸rap。
至少考試,有原則,open book 五大題問答。根本就是來亂搭,這是考國文作文看你的詮釋方式及文筆拔
不過總比林老師那個雞八臉好。

以上所有考試都是考前一周狂洩題才大考的。這種東西最好準備,背一背就好辣,完全考不出程度。
如果沒背漏掉也是粗心大意,沒甚麼難過可言。考差了也不會特別難過,考好也不會特別開心的考試。


哈哈哈,要好好下定決心,我真的要勇敢說。。。

在鹽水鎮的→ → → 南!榮!技!術!學!院! 就是以上我看到的如此呀!!!!!!!!!


我要加油轉學辣!!!!!!!!!

今天看到一個可怕的數據某間學校轉學考184人只錄取4個!!嚇死我辣!!!

我不管我要加油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