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四個字了








一個人太安靜 安靜兩三天
腦子不亂糾結糾結糾結結結結結結結
一個想法跳過一個想法
什麼時候跳過?會重這邊跳到那邊究竟是何秒?
實在記不得
我好累,每天醒著的時間都不得安寧,明明沒人,到底是誰在那邊吵。
不管身在某處何月何時有誰陪伴都令我不安燠燥
所以,煙兒,慢慢變成必需品侵蝕我

請白話一點

19歲20歲
買了50$便當俗溝大碗,自己一個人邊吃邊電影
時間到了,洗澡,時間到了,我想翻開書本
時間到了,去考試,高分、第一名,輕而易舉
時間到了,我他媽今天就想翹課睡覺
時間到了,想來杯奶茶,時間到了,我他媽不吃早餐會死
時間到了,鹽水夜市擺攤了不走一下不行
時間到了,這是個放鬆的時刻我要和你們去喇賽
時間到了,電話響了,不熱線不行,沒有晚安就是無法入睡

那是一段多自己的時光
自我到喝杯奶茶就是細聞奶茶
自我到吃早餐腦子裡就是只有早餐
自我到...


為何回到我親愛的家鄉,台北,之後
什麼事都不想做,吃早餐!擱著,冷了,難以下嚥吃不完
去學校你很好應付,怎麼我沒動力應付緊接著死都不去
工作雖然要面試了但內心壓根的沒有很想做,
一個人PPS要看什麼?老實說都是逼著自己去看
出門玩樂都只是一種逃避不是真正的享受
學習或得到啟發都只有三秒鐘熱度,一夏就被熄滅
所有所有所有的一切完全沒心
大二開學後就一直行屍走肉到現在吧戴著看似華麗的軀殼
可悲喔


問題到底出在哪

◕‿◕~◕‿◕~◕‿◕~◕‿◕~◕‿◕◕‿◕~◕‿◕~◕‿◕~◕‿◕~◕‿◕◕‿◕~◕‿◕~◕‿◕~◕‿◕~◕‿◕

為了改善這些惡習
我決定下些每日必行

<待續...也可能懶的完成此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