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昨天i happy 的 waa 說...「有人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這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


恩...我喜歡牙齒乾淨.然後指甲也乾淨的男生~這很重要~!啊哈哈哈呵呵~」





比起華麗而不知道 實 在哪的外衣,我的確會比較愛內在

偏愛穩重的安靜跟有資格念我罵我的男生


討厭油腔滑調,雖然擅交際,但令人作噁。
不用羨慕他的手腕,因為得到的未必馬上如意。



我的 也不是百分之百好,難免會不安於現狀而抱怨對方是否能做些改變

要找優點很少,找缺點是很多,但愛到卡慘死。


他只是太實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