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登入奇摩的時候名字應該都是 梅子,您好!
對阿我應該是梅子沒錯阿!!

今天登入的時候居然是 有病怎麼辦,您好!

我想說應該是什麼關於健康問題的連結吧?!但是滑鼠移上去並沒有連結反應!

又沒有人知道我的帳號密碼,到底是怎樣?還是奇摩的疏忽?



這讓我想起了。。。去年的事情。。。
詐騙集團還有駭客,網路真他媽的危險。
每在網路上買一次東西,總是會有詐騙集團打電話來

大家還是小心為妙,P2P之類的軟體最好不要使用
使用有病毒的電腦登入輸入帳號密碼就會被逮到機會知道你的帳號密碼
而且他們通常不會把你密碼改掉,他們會直接登入你的帳號
看你最近都從事些什麼活動,再想辦法打電話給你欺騙你

看!我有次就是在奇摩拍賣幫兔子買一個便盆
連我買白色的什麼型號她們都一清二楚
還說什麼中間處理過程弄錯了會自動扣款,所以要我到銀行幹麻怎樣不清不楚的
我想說我匯了錢就是匯了錢哪有什麼自動扣11次款的狗屁規則
我要他再講一次什麼處理過程,她含糊不清的帶過!
我最痛恨人講話含糊不清!我耳多亮著聽人講話是要清清楚楚的聽
不是含糊帶過!而且就算過程弄錯了也是妳的錯不是我的錯。
看著來電號碼!我的賣家是台南人開頭應該是05所以賣家要騙我也不會連電話都騙。

詐騙集團使用的人,身為女性還真替她們感到羞恥。
要騙台灣人~台灣人的國語又不講清楚,帶什麼低等鳥口音,一聽就知道是大陸來的
聽了就覺得妳不如去當妓女還比較實在,少在那邊騙人浪費別人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