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無力的感覺,至從上次之後

最近更不安

日子愈近,書念得的愈多

就代表...


我很怕事情交疊在一起的感覺,冷暖交替我怕我會承受不住

雖然我知道要認真

但沒有得到一個安心的感覺

想要的沒有答案

疑問了也沒有答案

什麼都沒有答案

想做的事情也沒有答案


是不是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而且常常會心痛


我總是像個著急羊一樣一面倒

但倒下去的卻是冰冷的回應

沒有解答


好害怕好害怕

沒有溫柔的聲音

沒有安心的答案


這些內心的感受跟朋友說也沒有用只有藏在心裡







我很需要你

但你不常在身邊

一直都需要有人照顧

但一定要是你

不是你我就不要

時間好少


冷暖交替時我怕我開心不起來


可能很麻煩

但不論是成熟的女人或不成熟的女孩都一定需要一個男人照顧


要怎麼做才不會麻煩又兩全其美?


真的好無力


你到底愛不愛我有沒有具體表現能讓我知道?



不要離開我做得到嗎



一直都在ㄍㄧㄣ

每天都在ㄍㄧㄣ

要笑要開心

但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開心?

很努力在做每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