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和奇奇在走廊上抓了一隻金龜子
其實在我去洗澡的路上就已經先看到笨蛋小龜在飛撞電燈
一定很痛吧
後來奇奇看到的時候他已經掉在地上拖著沉重的步伐爬行

這讓我想起...我們第一宿舍
先前已經有兩隻很笨的金龜子都是停在同一個地方
一天一天過去
殼也由綠色漸漸變成咖啡色...死去

接著被掃地阿婆當垃圾掃掉

於是我跟奇奇決定收留他幾天,等他體力好一點的時再放生
他養在我的麥片盒子吃我不要的蘋果梗

剛開始
他的殼是綠但不是很綠有點咖啡色
還有一大堆白色刮痕
我想...那應該是飛行時瘋狂撞燈所留下的傷口吧
而且也沒什麼力氣吃蘋果:(

隔天他還烙賽捏~"~有點臭

後來幫他換了新的蘋果跟盒子

晚上看他的時候已經綠綠的有變比較漂亮
上面這張就是那時候拍的照片

接著兩天我們都比較沒有去驚動他
就偶爾看看他

的確漸有起色!!
就在5/21的白天,天阿@@他的體力已經好到把一個體積跟他相同的蘋果梗都吃掉了
而且排泄物呈現一小條一小條
有點像老鼠屎,但老鼠屎像黑色的米粒,所以比老鼠屎小一點
重點是0.0他的殼變成漂亮的綠色閃閃發亮^ˇ^除了我跟奇奇外還有史努比可以做證

該是放生的時候了,我跟奇奇決定的放生地點是東東家外面那一大塊田地
(想說拿給東東看順便放生)

就在路上,其實我心裡已經在想他可能路途到一半就會離開我們

沒想到小龜果然比較迷戀下午的太陽...=。。=a
在大操場上,聽到快速的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接著奇奇 啊!了一聲
小龜正在活絡筋骨
接著換我交手,我把盒子放到地上傾斜好讓他有個起飛航道
是時候了,小龜,要飛就飛吧。

小龜一飛就飛了三層樓高,飛得好漂亮好美^ˇ^
出院的小龜

我們是醫生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