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那天的凌晨= =糟糕到不行的失眠失眠失眠!!!一直在床上翻到凌晨五點
差不多快入睡了= =我家的雞掰鳥就開始他媽的雞雞叫...搞的老子不得安眠
五點半鬧鐘響起!!!那一刻我正要睡!!!但不能睡只好起床!!!好累好累...

我仍然打起精神從土城到淡水= =超遠的...搭捷運我算算要一個小時才能到

第一節課考國文第一題我就錯了不該錯的四大奇書
其他有的我也不確定都考一些成語...整體來說比日間部考題難一點
翻譯呢= =居然也是考陶淵明的文章,所以我會翻只是可能翻得不漂亮
但比其他人好!!因為下課聽到有人根本不會寫就空白!!太誇張了= =
作文是:童年的夢想

今年度的轉學考題作文根本就是大放送
因為我看歷年考古的題目都是很死板的例如:里仁為美 或 一些老儒思想的題目

考英文對我也比較有利,因為日間的一到五十題是選擇題我都不會
但夜間的考題只有十五題選擇然後另外十五題是文章
那文章有夠長的= =肉肉ㄉㄥˊ捏~所以考題八大頁,我都覺得我是在看TAIPEI TIME了
但也不一定都會!至少我知道那三篇文章在說什麼
而且我在看文章的時候我右邊的考生已經趴下去啦= =傻眼@@
最後作文題目是 寫出三項增加寫作能力的技巧 然後我就亂寫寫寫的時候已經有人交卷了
太誇張了

最後一科在下午考   資訊概論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在自習室睡覺,被海豚叫醒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好累喔

我是發自內心的"""我真的好累"""

由於上次考日間的資訊概論整個很切心所以這次我抱著平常心去考

沒想到考的很開心!它的填空出了80分!選擇五題10分!簡答10分!
就我所知選擇題我似乎錯了一題而且很不該錯,因為我的筆記本裡有一毛一樣的一題!
基本上!填空對我來講太簡單了,我的努力果然還是得到回報,可惜是夜間部的考題:(
因為命題老師根本就是把日間考古題當題目一字不漏的出
所以寫完的時候,我還在算保守估計這科會有幾分,大概六十分
我寫完的時候= =看看旁邊的同學
他居然盯著同一個題目盯超久無法下手,那他應該是不會寫啦
因為這種考題會寫就是會寫,不會寫就是不會寫!所以至少100人中我少了一個對手:p

下午兩點考完!我真的好累好累很想一趴下去就睡

但是淡水離家真的好遠
我跟海豚就想說
平常待在家也是宅很難出門,現在既然出門的就去走走
老實說我都二十歲了整個大台北該走的地方也都走遍了,所以懶在家是應該的
我們想了很多東西但就是不知到要吃什麼?可能是天氣太熱
到後來我們決定在中山站下車
再從中山走去北車,我們在新世界看到一家店 東京文字燒
那時也餓了又想坐下來,於是抱著冒險精神走進去!
太好笑了>"""<這家店的服務生都不笑,我們又很累很徬徨
面對著熱熱的鐵板 懷疑是不是要自己做大阪燒
太緊張了,好險服務生來幫我們做,我們也鬆了一口氣
但之後還是很徬徨!考慮他是否熟了沒是不是要自己翻面
萬一弄壞怎麼辦?!
這邊的服務生都不說話
我跟海豚就一直起笑。。。模仿服務生的態度
槓!!!快笑死啦!!!而且是很累的那種硬要笑

不過真的不錯吃!!柴魚片有飛舞!!但吃到最後有點膩!

接著到墊腳石,很疲憊的找日文書,一直待到大約六點半才離開各自回家
在捷運上我是真的想直接倒下去睡!


= =突然想到
花弟實在有夠白目,我那天累到根本不想講話要好好睡覺
還給我摳三通!講一大堆強迫我的話!真是火氣都上來了!
麻煩以後不要這樣!




去他媽現實的社會 無情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