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突如其來的醜話,不打放在心裡遇到了還是會氣

我討厭別人批評我的男朋友,不管你是我多好的朋友 ALL 全部

這不是比較重男友或朋友的問題。

因為對我而言男朋友等於家人,我出生正常家庭

家人兄弟姊妹間難免吵架,但是再怎麼吵還是家人,隔天就跟沒發生過一樣同吃飯。

雖然情侶之事不能完全譬做家人

而我再怎麼抱怨我媽怎麼樣!我能抱怨我媽,但你罵我媽就不對了!

意思就是這樣。

自己男朋友的好只有自己知道,我對朋友不要求什麼,但最忌諱的就是這點!

而且是非常!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你怎麼可能會了解?

更何況我已經過了那膚淺的年紀,不像大部分的人還停留在膚淺

在一起吵架難免低潮想太多的時候難免過渡期過了就算了,如果一直那麼平順

沒有情緒那也不像是人吧,更不像是在一起的人。

有時候朋友只是想發發牢騷,並不是聽那一句 你什麼時候才要分手= =

(如果再聽到這一句我會連幹破你娘很難聽的字眼都罵出來的)

超級忌諱的事情= =會一直記著,多好的朋友也一樣。這種事會記仇的


就是有人曾經傻傻,只因為講了聽了很不順耳的話,加上不是我多好的朋友
還敢一副xxx,所以得罪了我跟嘎民,這泛泛之交選擇不交也罷= =成為了我的斷絕往來戶
之後連問我為什麼討厭他我都沒回
自己沒女朋友還敢說大話?!不知羞恥 = = 我在這咒他連相親都相不到對象
想到他...我只有滿肚子的鄙視,每一提到此人,便瘋狂無止盡的咒罵。
所以他的名字應該被我弄得很臭很臭很臭了 :p:p:p


我想幹什麼我很清楚,我在幹麻我也很清楚。

是什麼感覺該怎麼表達我都會整理過一遍,當然是自己最清楚的

如果說發發牢騷只能換來膚淺討厭的三言兩語= =

那我寧願喝杯咖啡發呆也比較好過。


在我心目中嘎民就是無敵,不管他做什麼事情就是吸引我

目前,我也不相信周遭有男生能比的過他,不論個性或是思想及責任感

如果說我是外貌協會的話,沒錯我是極度痛恨瘦子或小個兒頭做我男朋友

身高對我來說175是ok的,他的肩膀也夠寬,說胖也不是胖,肥肚子到是有!

樸實的外表及穿著,總是節儉,不像一般人愛追求做型男,對我來講型男是拿來看的而已

還有一雙小眼睛,那呆牛的小眼睛真的很迷人:p 

接下來會很肉麻所以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