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最近我在看《銀魂》(ぎんたま)
其實到剛剛也只看了3集
不過幾個月下來發現對動漫有點失去熱情
連《海賊王》也是。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在追ワンピース
看完海賊沒有下一集是等一下都會死的那種
心裡還在想,喔天阿!尾田榮一郎如果不畫了怎麼辦>_<

所以我要漸漸找回對海賊的熱情順便發現新動漫去追
一來也是順便訓練日文聽力

銀魂是在日語會話課發表的時候發現如此搞笑

回家開始看 這真的很特別 你可以很深刻感受到日本精神
連漫畫家在畫漫畫都能如此展現民族精神又不失現代搞笑

目前看了3集,他就是又傳統又現代又科幻,重點是搞笑與執著!!!讚辣!

這是youtube上面找到的惡搞版


第3集 新八的姊姊說
「...已經無法回來的東西,擁有和捨棄都很痛苦。
既然無論怎樣都會痛苦的話,我寧可選擇守護他而痛苦。」

。。。。。。。。。。。。。。。。。。。。。。


我的未來

有展明亮的光一直照著一直照著

只是前面濃霧一大片

沒被吹散

好迷網

迷網

也迷網六七年有了

。。。。。。。。。。。。。。。。。。。。。。

20101215
這天傍晚開心的回家拿東西再準備去上課
鑰匙拿在手上的幸福難以言喻
還可以自由自在撥電話找心愛的寶寶

完全預料不到隔天晚上會是這麼可怕的一天
我以為好好說就沒關係 我在學

只是個性強硬 兩個人的硬 是連第三個人想調停都很吃力的那種
我在學 殊不知形象被塑造那麼差
沒有的事也被說成有 我明明就不在乎那些
心在就好

Damn...不要預設立場真他媽重要
我的腦不是你們的腦
。。。。。。。。。。。。。。。。。。。。。。


最近聽老同學的事,一個個變爛咖
也是種成長,可是我他媽覺得爛...無法拍手叫好
玩完之後剩下就是空虛啊。

有愛還好,喜歡是什麼鬼
留情就是不對。 

每個人都是人身父母養,有血有肉有手足
憑什麼讓別人受傷啊

。。。。。。。。。。。。。。。。。。。。。。

每天都在逃避,所以rock n roll
偷查歌詞可以順便學英文
聽完看歌詞才知道是在說我,不過不是這首

連聽幾首歌 看了幾篇文章
發現我了解你們了


發現 我看見醜陋了。
發現 我快裂了好痛好痛 跟吸毒沒兩樣
。。。。。。。。。。。。。。。。。。。。。。
住海邊喔真他媽管真多
到底甘你們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