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冬天
我掛著兩個禮拜多的病號素顏來到小花為我辦的小趴

今年到處玩玩。


蛋糕就要給他切個兩次以上
許願也要給他許個兩次以上
greedy woman...
◕‿◕~◕‿◕~◕‿◕~◕‿◕~◕‿◕~◕‿◕~◕‿◕~◕‿◕~◕‿◕~◕‿◕~◕‿◕~◕‿◕



我本來以為是high level
然後需要wisdom
整個很値得冒險
很cool這樣

喔 事與願違 

i'm disappointed at the .....secret
◕‿◕~◕‿◕~◕‿◕~◕‿◕~◕‿◕~◕‿◕~◕‿◕~◕‿◕~◕‿◕~◕‿◕~◕‿◕~◕‿◕
不管想幾次都氣
從小到大還沒有這麼雞掰這麼虛偽這麼噁心的人出現在旁邊
雞掰郎 幹

第一次見到你對你就沒好印象
但基於尊敬,不敬的想法只放在腦裡自己知道而已
完全沒跟任何人說

真是虛偽噁心假慈悲,幹!

反過來衝康我,小人,幹!
不上道註定失敗

倚老賣老,雞掰郎。
...難怪失敗:D
◕‿◕~◕‿◕~◕‿◕~◕‿◕~◕‿◕~◕‿◕~◕‿◕~◕‿◕~◕‿◕~◕‿◕~◕‿◕~◕‿◕

(影片:為了感謝四方學長一大早幫我禱告,決定po小宇宙樂團專輯預告)
(然後再POPO他們的live,好厲害:D搖滾路要堅持下去!!!)



昨天一大早,喔不,是前天一大早!
陸四方學長在FB聊天室為我禱告,講到阿們我都哭了
中間四方很生氣的說:「你去跟翔翔說!!!他一定會罵一百個幹!!!」
接著就看到忘形說:「來聊聊」
這三個字又讓我整個淚下...
後來還有鳥頭學長打氣簡訊:'(

真是太感動太溫暖...






老實說,以前萬芳熱音2.5幾個學長還滿愛罵髒話的
但罵起來不台反而是整個rocker
聽到被勸導"不爽就多罵幹"整個既開心又溫暖

說是一般人都會氣也好,還是萬芳魂挺萬芳魂怎樣都好。
我把他當做"被受保護" 
至少我是這麼感覺,這樣想心裡也比較舒服一點,因為被保護的感覺 很 好 。

(pic:萬芳魂之我在台上,好懷念萬芳熱音2.5 & 3.5)
◕‿◕~◕‿◕~◕‿◕~◕‿◕~◕‿◕~◕‿◕~◕‿◕~◕‿◕~◕‿◕~◕‿◕~◕‿◕~◕‿◕

髒髒的字眼看多了來懷舊一下 You Are Not Alone



今天一早醒很奇妙的是
聽什麼音樂都讓我聽不下去,覺得難聽,覺得難聽就算了還會想吐
後來才找到對味的
我應該要用力聽一下 Bon Jovi 跟 Aerosmith

◕‿◕~◕‿◕~◕‿◕~◕‿◕~◕‿◕~◕‿◕~◕‿◕~◕‿◕~◕‿◕~◕‿◕~◕‿◕~◕‿◕



眼神交流如果占總時間超過70%代表大部分都不是真話
所以我們兩個都在說謊!!
對呀,我的確在說謊,扯一整個下午謊都不是真心話
而低於總時間30%代表我沒有很想聽你說話...哈哈,真的

或許我該好好學習如何當個貨真價實的賤人
到處做做實驗沾沾醬油避免同樣的情況再發生

◕‿◕~◕‿◕~◕‿◕~◕‿◕~◕‿◕~◕‿◕~◕‿◕~◕‿◕~◕‿◕~◕‿◕~◕‿◕~◕‿◕

我不會原諒傷害過我的人

能搞死就盡量搞死


不過價值大變的時候,就不會把小摟摟放在眼裡
每次都是這樣

好大的抉擇
如果決定好了我勢必會跟葛雷哥里羅勃茲一樣酷
當然沒他酷
◕‿◕~◕‿◕~◕‿◕~◕‿◕~◕‿◕~◕‿◕~◕‿◕~◕‿◕~◕‿◕~◕‿◕~◕‿◕~◕‿◕
明天有個大約會之我一定要出門
好久不見的騷貨XD
話說上禮拜整個哭哭
星期三錯過Primo還是Room18 ?!
然後星期五好像是不是狗狗生日打來問我到了沒 ?!
志傑哥也問...結果我身體真的不行就死在家 哭哭
星期六同天晚上超掙扎 很想去Gossip跟萬芳人喝一杯
然後怪獸生日在Lava 結果我整個敗給周公睡到半夜2點醒想出門也出不得
一周錯過四個趴!!!!!!
這禮拜三本來要Luxy結果換Joanne倒下說沒體力快笑死我
唉 我現在真的很想出去玩耶,誰來帶我出去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