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上班,要問我在哪裡上班都可以可是問我做些甚麼事?
我也只能回答很多,我是左右手。

每天朝夕相處的同事,一到五都見的到的同事
也得花上一個月半以上的時間才開始與人有互動發展
不怕生,卻很慢很慢熟型。

雖然見到面第一眼可以看出性格特質
不過相處下來才願意拿出心去懂去喜歡

一個月半我才願意再跨出一小步

我喜歡金老師的美、易老師的溫柔、于老師的可愛、宋老師的氣質、
吳老師的孩子、主任的完美原則、玉蘭的責任感、...
沒錯,我得花上一大段時間才有辦法去喜歡去感受去享受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很融入
應該是孤傲的個性使然

可是我卻愈來愈愛和音樂有關的工作
學音樂真的不一樣,雖然我聽的樂風總是叛逆偏愛獨立、另類搖★
每天卻在音樂教室聽著他們演奏兒歌、古典曲目...是有點膩
又不免羨慕他們的爸媽在他們四歲就送來學打擊樂
不懂音律的小朋友從節奏開始玩
真好
真的好好
如果我小時候也被送去學節奏各式敲敲打打的樂器都敲過一遍後
再進入音律的世界,多穩固啊我的天★

從拿玩具槌敲敲打打練到看著四支棒子譜打馬林巴琴
需要多少時間?

我想,真的,任何事都需要時間
創辦這個音樂教學系統的元老也是有頭腦的

最最最羨慕的還是每周五那群樂團小朋友
在先修班期間應該就確定了自己未來在樂團擔任甚麼樣的樂手
時間一到,大家各就各位,掌握好自己的樂器
默契,練習,演奏

這一直是我想要的,卻最先封印的。
◕‿◕~◕‿◕~◕‿◕~◕‿◕~◕‿◕◕‿◕~◕‿◕~◕‿◕~◕‿◕~◕‿◕


半個月來都給阿倫阿姨照顧到
我想不只是慢熟還是出了名的遲緩
遲來的感受到溫暖

一開始我很壞,因為奶奶和阿倫在這
想說老爸老媽就不會睡這我也可以大肆的撒野
所以我喜歡奶奶和阿姨在這

有天起床,阿倫阿姨問 妹妹妳要吃什麼?
我說 吃麵好了
覺得真棒,不用自己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等飯吃一吃再出門
後來在吃的時候那麵其實跟我不對味
阿姨問說 妹妹好吃嗎?
我很笨不會說好話,並且很誠實的回答說 我是重口味這麵有點淡
但其實內心明明就滿滿的感動與溫暖

後來媽媽回家了就教阿姨做我吃的專屬麵
之後的毎一天睡醒,阿姨問我要吃飯還是吃麵
我回 吃麵好了,他就做出和媽媽一樣的麵連蝦殼都剝好
明明桌上有飯菜我卻吃麵吃了幾天之後覺得這樣麻煩阿姨
所以還是乖乖吃飯

不知道奶奶跟阿姨會住到什麼時候
我希望能繼續,雖然都沒有跟他們聊天,我像活死人一樣
可是他們不住在這我會更孤寂

◕‿◕~◕‿◕~◕‿◕~◕‿◕~◕‿◕◕‿◕~◕‿◕~◕‿◕
有人說我是天龍人
我想沒那麼誇張吧

脾氣是很差,在家不想講話
下班回家時都會接到電話,老媽問的問題永遠是那幾個
我永遠都是 幹麻? 隨便!或是 幹麻? 不要!
然後就互相掛上電話,也很有默契的
當我回隨便,回家就有宵夜可食
但接到電話永遠是那麼不耐煩,我想老媽也都一笑置之
在掛上電話那一刻她一定是轉頭對正在開車的老爸說
"歹查某公青菜都係要吃啦"然後笑一笑背後罵幾句就過去

對,我到家就是想休息不想任何人打擾我問我任何問題
可是我卻很享受有些晚上在電腦前
爸爸媽媽大阿姨奶奶...在客廳看電視聊天的時刻
雖然在用電腦可是我的耳朵是打開來聽他們聊天
因為她們聊天的內容太好笑
尤其是大阿姨她講話表達方式有夠透徹
我心裡會OS 妳的生活有單純到那樣看個連續劇也要抓狂關掉不看嗎
哈哈哈常常我真的快笑死
還有大阿姨看夜市人生突然起身倒杯水說"姦!夫!淫!婦!"的時候
媽的我都笑到不行

有時候也想把這些真正的笑帶給你
有時候也想帶你進入享受我家的笑點
◕‿◕~◕‿◕~◕‿◕~◕‿◕~◕‿◕◕‿◕~◕‿◕~◕‿◕~◕‿◕~◕‿◕


只是我還是處在安靜的時候居多
好孤寂 真的
常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恩我是計畫好要過甚麼樣的生活,沒錯

不是沒心,我,很想很想

但,靜不下來,每當忙完拖離喧囂回到安靜的家
立刻掉入漩渦裡轉
我不敢睡,全是夢,只會更累
把自己搞得筋疲力盡後又他媽不得不睡
然後又不知道為甚麼夢為甚麼哭醒
醒了之後又是一片寂靜
想將心靜下來走我的計畫,安靜啊,與安靜
愈安靜就愈掉入無限回圈裡...問 為什麼
為什麼





周六再好好看一次犀利人妻結局的時候
《指望》那首歌配上滿滿回憶畫面
讓我直接潰堤
「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這部電視劇太成功了。
◕‿◕~◕‿◕~◕‿◕~◕‿◕~◕‿◕◕‿◕~◕‿◕~◕‿◕~◕‿◕~◕‿◕


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快點回到最原始的樣子
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單純的看著
其實也是這樣了
上班下班回家念書
想回到最原始最快樂的衝勁加上一個我愛的人
未來兩年過好大三大四的生活
我真的狠想把本科系完成好好植入腦中
加上一個愛人
這樣子簡單的走
狠想很想就這麼簡單的過

現在什麼都還過的去
唯獨心裡的缺
怎麼補都補不滿
怎麼缺就怎麼悶卻怎麼都想不透

我頂著四面八方的轟炸卻敵不過一個不經思考的決定

我只是個活祭品欸

並且我永遠都無法忘記365天前的這時候
你稱我為梅寶寶
我稱你為咪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