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百年前
我忘記了
只記得幾本參考書還他然後甩頭就轉學。

後來有個人對我很好
但我沒原因的想走並且說走就走,他的放不下讓我起很大的煩感
理都不理,不管他有多痛苦,使用了多少苦肉計
都認為這不關我的事可不可以滾

下一個
很奇怪我跟他說我不愛他只有喜歡和僅有的習慣陪伴
如此拉扯,我個性很爛好的時候很好
脾氣一來就想把他搞死,唯獨這點到現在都還是很抱歉
只是也很平靜的離開

再來是最好最好的離開我
我哭三天難過不到一個月生活是沉半年
但在過那一個月之後就很確定自己也沒有任何愛意才能夠成為知己
他是我的好朋友

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


最後一個我的愛還是愛
只是我好懶好累好害怕不想逼自己怎麼做


◕‿◕~◕‿◕~◕‿◕~◕‿◕~◕‿◕◕‿◕~◕‿◕~◕‿◕~◕‿◕~◕‿◕◕‿◕~◕‿◕

愛人動物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
.......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這是快兩年前放過的歌,因為當時感同深受。



我本來以為,我們的默契是他們的不懂,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
"所以我的世界再也沒有在一起過的人們成為朋友這種事"

不同的人不同代價不同原因

我以為我們沒有愛了可以成為朋友原來只是其中一方在逞強

當單身姊那段日子,過客很多,你聽我說我的際遇

甚至當我晚上跑出去玩半夜回家一個人回家會怕
你都還是接起電話默默陪我走那幾十分鐘的路
在我生日的時候寄禮物給我
有疑難雜症則幫我一語道破

後來我們沒連絡

現在會很想說那半年都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我以為你是我的知己

因為愧疚而無法連絡



再往前推算還有一個陌生人
我也不敢問他是不是討厭我
我們也不是朋友
直接成為陌生人或是網路上的路人
accept成為好友是因為你抱怨一下讓我成為罪人
澄清了事實後馬上樂觀瀟灑不造成困擾的放下



再往前的那位
我想他應該是全世界對我最好最死心踏地的
但不知道怎麼樣今天他就算為我改變想融入我
或是開了百萬名車
身價好幾億我也會懶的看他任何一眼


再往前就不用說了

◕‿◕~◕‿◕~◕‿◕~◕‿◕~◕‿◕~◕‿◕~◕‿◕~◕‿◕~◕‿◕~◕‿◕~◕‿◕~◕‿◕


所以在我不愛的時候就是不愛了,會留下一些物品
只是因為懶的整理,因為看到的時候又不會痛,它只是一個東西
能繼續翻照片來看也只是因為他放著並無傷大雅
可是刪掉了我也不會覺得這是回憶好可惜

因為自己是如此無情
所以當自己被無情加諸於身時也是應該的

但你沒有把無情加於我身
可是我也不是你的朋友,因為我還愛
未來也不會是朋友

有人狠狠的問我現在到底想怎樣
我才想到我沒有想怎樣,只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完
想知道的事情知道
想當你的肩膀讓你靠一下抱抱你讓你溫暖一些
雖然你不要我了

也想要你不要總是壓抑住任何事
做現階段該做的事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周遭所有的人事物都不是問題,不用腦子打結或逃避丟掉而什麼事都無法進行
請好好吃飯

然後等哪天想到再思考
我變成你生活上的犧牲品意義何在
因為我還是不懂我幹麻要突然被丟掉

答案也許很清楚
第三個人第四個人第五個人都會幫你回答
只是我感受到你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