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梅子在班的位置呢 位於
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靠窗與垃圾桶的髒亂地帶 

梅子的前面是吳澤哥哥
梅子右邊是阿包 阿包前面是許咩
許咩右邊是猩猩 猩猩後面是國王
猩猩右邊是皮皮 皮皮後面是梅菁

大部分都是女生喔 沒錯沒錯
本班最吵的 就這些人啦 哇哈哈

今天數學課梅子突然想穿褲子
就當場偷偷換了起來 
把兩隻黑長襪脫掉掛在旁邊
因為 好熱 所以 鞋子懶的穿
兩隻鞋鞋就丟在一旁 
此時無聊的許咩

拿起了我的一隻鞋子當手機

"喂~喔!(對著認真寫作業的阿包說)ㄟ他找你"

阿包居然停筆 接起了電話= =講一些有的沒的

再轉交給猩猩 "吼~我不想接辣!"

"對方是個正妹ㄝ~確定不接嗎?"圈圈差差了一會

梅子心想 為什麼猩猩不接 心情不好嗎

我稍微看猩猩一下 才知道 = =a 奶奶的

原來他忙著拿眉筆畫鬍鬚 受不了 不過畫的挺帥的辣

真是個白吃 其實大家都是白吃辣 哇哈哈哈哈

此時 坐在猩猩後面的國王 正在弄頭髮

梳綁了一個很正的頭 簡直就是個小正妹

只是 當然在梳髮尾的時候 太猛了 因為打結

他拿梳子重複猛梳那個部位 因此 這隻梳子...

肋骨居然斷了幾根...真是可憐 

這梳子還是一旁的梅菁的呢 阿哈 哈哈哈

下課後 我 許咩 阿包 國王 梅菁

到走廊上玩節奏遊戲 過程刺激就算了

我們還自編 害節奏停下來的人 

所有人都要對他做強烈的許咩招牌動作

外加一點點 阿包白手套舞

因為太激烈了 
所以也衍伸出了梅子版的強烈許咩招牌動作

哇哈哈 哈哈哈 國王被我的動作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