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我瘋了吧!不打完這篇網誌實在沒心情上課。)

從小學開始對殭屍有某個程度上的著迷,但沒有遇到跟我一樣喜歡的人

上上次回台北家過糜爛生活時,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好像有27集
我連續看,看到了一半。。。帶著不捨回鹽水。

這次回家把剩下的1看完。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共有43集。
從中午醒來就坐在電腦前看,看到半夜3點上床睡覺

終於在今天的凌晨2點看完了。嗚嗚嗚它還有第三部的!


小學喜歡看是因為馬小玲抓鬼好帥
她的:[臨 兵 鬥 者 皆 陣 列 在 前 誅邪!]把我給迷倒了!

現在二十歲了,再看一次的時候,感覺又不一樣了!


裡面每個人的感情在我腦海裡都還好深刻。
看第一部覺得還好,唯獨堂本真悟和山本未來的吻戲有感動到我一點點。

看第二部時,雖然堂本靜和司徒奮仁沒有第一部帥
不過我愛 堂本靜愛金未來 的『瘋癲』
如果我是金未來,也會愛上堂本靜。

裡面最不愛的角色就是王珍珍,兩季都一樣,因為我不相信現實生活中會有王珍珍這樣的女人。
人家說什麼她都相信,別人失業了就覺得是自己搶了別人的飯碗。
這樣的人很容易成為別人的負擔吧?!
現實中如果有男人遇到一個女人笨笨的什麼都相信他,那也是裝給他看的吧?!

我容易被吻戲感動,但況國華吻王珍珍那一幕完全感動不到我= =又不是相愛的兩個人,吻什麼?!


任達華好帥!從將臣出現,那雙紅眼睛跟一對翅膀,我整個就是尖叫不停呀XD
看到任達華吻馬叮噹,我相信他們是相愛,也被她們的吻戲所感動(被他吻真好捏><哇哈哈)
只是女媧是將臣第一個遇見的女人那時候他的心跳加速但他卻不知道那是愛,千萬年之後
直到遇見馬叮噹,叮噹才教他。他才明白原來他愛女媧,但我相信他也有愛馬叮噹。
多情嘛!

我會比較愛看第二部
應該跟主題曲有關,蔣嘉瑩 的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
小學聽過很愛聽,但那時笨笨不會用小狐狸,現在小狐狸氾濫才找到這首歌的。
好感人的歌!
在適當的情節裡放入這首歌比麻辣鴨血加辣還搭!

說到結局,老實說第二部的結局真的不是很滿意:(
雖然主角況天佑跟馬小玲是在一起了,但不滿意他們是在那種天使國度繼續相愛
太愚蠢辣,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有寧靜舒適 兩個人 的地方,每天互看對方總有一天會膩吧?!

我寧願結局是,將臣死後況天佑可以由吸血殭屍變回人
然後在地球上跟抓鬼的馬小玲開始生活。


啊哈
最後

尹天照好帥,萬綺雯的短裙好養眼!
任達華...(不用說話我已經噴鼻血流口水了...)
愛死這群港星


也該收拾心情囉,第三部等下次回台北再繼續看吧!
唸書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