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般交雜
既然應付就應付到底吧
我真的很GY也是GY到底的GY
不想做的事怎麼逼我不想就是不想
也可以輕而易舉的放棄掉所有原有的
不管一般人覺得你是想不開還是怎樣
不是應該要照著這路這麼走著才對嗎
OMG
我認輸

。。。。。。。。。。。。。。。。。。。。
要我作一堆レポート實在都不是我的本意
比起那些既定的題目,自己看電影抒發才是我的本意啊!!!
。。。。。。。。。。。。。。。。。。。。

有天早上,看HBO
戴著面具的婦女用槍指著小孩逼他洗澡
原來是綁架

這應該是劇情片,查了節目表片名《茱莉亞》
但用中文壓根查不到這電影相關資料阿!!!

一個慣性說謊的人到頭來就是說謊說到底沒完沒了
她有強迫自己說謊症外加酗酒

片子進行到尾巴
茱莉亞對這男孩說:[我帶你去見你媽媽吧!]
我流淚了...

明明他就是你兒子!!!
。。。。。。。。。。。。。。。。。。。。

常常被莫名的反拍吸引住
查勞&巴西瓦里

哎喲,好想過那種有事沒事可以買張票去河岸聽live的日子。
而不是在家看YOUTUBE...
。。。。。。。。。。。。。。。。。。。。

今天一大早我像個小朋友一樣
捨不得的流淚了
明明咪啵啵晚上就會回來啊
哈哈哈XD...

唉,我的依賴性超重,尤其這次我的boyfd是在台北
那我更不能忍受相隔兩地這種事
哎喲,無法,我真的很依賴很黏人噁心鬼

也討厭一大早張開眼睛四處無人
當下就像小北鼻想找媽媽一樣找不到會哭
會立刻摳電話想聽到最熟悉最有安全感的聲音咩
哎喲,羞死人了
。。。。。。。。。。。。。。。。。。。。

我真的不太會說謊,要我說謊就全身難受。

最近跟一些人說話,令我傻眼的是她的寡欲...
有些人的寡欲真令我瞠目結舌呀0.0
或許是不熟懶的聊自己的理想抱負也有可能

不過跟每個人講一句話就可以知道自己跟別人哪裡不同
有時候我對別人莫名其妙的認真感到好奇
因為我打從18 19歲就看清楚某些事情並不值得開心
也打從心裡決定好不當某種人

還有為了自己有時候自私一點讓別人失望了在所難免
這種無情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NGTZ 的頭像
    YINGTZ

    YINGTZ_CHEN

    YING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